海真的很神奇,常撫平我不安的心靈
要不是海邊濕氣很重、鹽分很重很容易生鏽,真的很想在海邊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小屋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看著只有一個人的海邊
看著蘇澳的海邊,就讓我想到羅東的那一次放天燈
向大海呼喊我的願望,希望能實現

今天回到學校看看小小福、看看排球場、看看新生南路側門、看看不認識的新團員
看看儀筠、韻璇、仁政、孟勳、宗慶、振崗、佳穎...
發現學校一直在改變、自己也在改變
不變的只有海邊的風景、當初的諾言和回憶


為什麼有點懼怕接觸社會?

相信有不少人看過「天體觀測」這齣日劇,今天又再度重播,也再一次給我震撼



我真的、真的很怕自己尋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北極星..
很怕每天都以苦笑來面對、害怕討厭自己被污染的內心、更害怕被認識的人所鄙棄

很多無奈,到底要學著接受,還是繼續固執地尋找自己的理想?

三年後大家再聚首,看著畢業合照,能否俯仰無愧地說「我真的過得很好」?

但願友誼的溫暖,能永永遠遠圍繞在你我的身旁

腳踩著白色的沙
心卻如河畔的楊柳,隨風飄盪

越來越喜歡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