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

每個人似乎都有著不同的面貌,展現在不同場合和不同人的面前。

像小彬彬,咱們組上的文書,在組上感覺很委屈,在KTV是一尾活龍!
很多長官也一樣,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對上諂媚對下嚴苛。

我仍在學習觀察。

當然,我若覺得對方值得信任,會沒大沒小沒禮貌裝可愛耍白癡,當然也會對他很好
若久而久之仍無法相處或話不投機,碰個面也不見得會打招呼。

只是沒想到,以我這個嫩咖,似乎永遠都無法看清一個人的本質
仍一昧靠著直率的本性和人對談..

自尊心

我發現姊姊的自尊心和自信心真的太強了!
有足夠的自信當然很好,但是過度只會讓自己為了沒有達到的目標而苦惱,甚至猶豫不決

所以啊,姊妳真的要適度降低標準
我知道妳能力不錯,又肯付出時間努力
但是努力不見得會有成果...不要把自己弄得太死板
有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是嗎^^

給我老人,其餘免談

上禮拜二中午和子綺等人聚餐,除了立軒臨時有事外都到齊

內容聊些什麼已經記不清楚,大部分是子綺問大家的近況
我忽然覺得韻璇似乎是在座最後一個未受污染的小寶貝吧:p
覺得她雖然有很多煩惱,可是言行舉止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愛,很有小大一的味道

有種淡淡的哀傷啊XD   (給我青春!!!!!!)

只要聚會過後,我都會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內心就是很想要把握和每個人聯繫,哪管他們會不會主動聯絡我呢!

GoGo加油!

軍艦岩


我是去過陽明大學,但是沒有去過軍艦岩,今天終於親自踏上這塊地方。

在婉寧的陪伴下,階梯一階一階,腳步一步一步,話語一句一句連續。
出社會後的衝擊、在我們認識的人之間的感情問題、未來的規劃都成為我們的話題。

不太穩定的天氣,卻有著侃侃而談的心情
我才要謝謝婉寧,肯傾聽我的閒話和我走走(只是腳有點痠,和濕答答的衣服)

未來的事,除了自己積極去爭取,也要考老天爺給我們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