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敝校有植物園...

Morris Arboretum 就是 UPenn 的植物園,在費城西北方大約 1 小時多車程處 (過了 Fairmount Park 還有一段距離)
讓我驚訝的程度就像大一新生訓練時,校長自誇台大佔地有全台灣 1% 一樣,我才知道原來咱們有溪頭實驗林


 

看著這邊的景色,可以想像
如果是春天或是深秋,更可以感受到這邊的美
 

因為 Rose Garden 沒有 Rose
 

很多樹葉要紅不紅要黃不黃
 

其他還有動物雕像等等,享蓁拍得比我好看
請看此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yo/8471262


而且其實園區滿小的..
雖然 visitor center 的小姐把這個地方講的很大
不過持有 Penn 的學生證免費入場喔!

 

除了植物園以外,其實學期初有衝過 Cornell、Syracuse、Niagara Falls、Thousand Islands 和 Boston (只是懶得整理照片,而且認真寫心得會寫很久..)
簡單來說, Cornell 的建築和風景都很漂亮 (校園大的很誇張..還有湖ㄟ)
 

Syracuse 的建築也不錯
 

Niagara Falls 有兩個瀑布,身歷 American Falls 正下方的感覺很奇妙
 

而搭乘霧中少女號觀看 Horseshoe Falls 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只可惜在美國境內沒有辦法看清 Horseshoe Fall 的全貌 (隔壁就是多倫多)
 

不過 Patrick 拍照的功力真的一流!! 看這張夜間的瀑布就知道
 

Boston呢,是個富有人文氣息的地方,首推人權步道
當然還有 Harvard、Prudential Center、龍蝦大餐等等
只能說兩天真的太趕,而且真的開車去的話會死在半路上吧
 
 

美國真的太大,太多地方想去..


而且這回,去找我弟順便去愛丁堡好像也不賴?
英國也不錯,雖然物價貴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