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一天
雖然我等當兵的這段期間一直喊沒事做 其實每天都還是跑來跑去

早上辦好了校友證

台大圖書館校友證

之前看椰林上面寫說『校友證上面的字都很醜』
現在我有點認同..>"< 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中午和子綺、美君、全琪、庚鴻、玫晴、美儒、仁政、翊君吃飯
可說是老人們要鳥獸散之前最後一次聚餐啊!!!!
子綺要去德國交換學生一年 一年之後我們兩個可以讓大家來比一下有什麼不同:) 不要變胖啊:p
美君7月底會搬離宿舍吧 然後回台中找工作 用將來一年的時間準備研究所考試 英語教育方面
全琪變漂亮了!!! 大家都還記得她以前戴眼鏡 衣服很休閒 現在隱形眼鏡+燙小波浪+俏麗服飾
女大十八變的最佳寫照啊!!!!
庚鴻之前才考完高普考 準備要找新的工作賺多點錢
玫晴準備要去念成大國企所 和她男朋友一男一北 哇.....
美儒未來一年要準備考會研所 然後再考會計師執照!
仁政被指導教授欺負了 論文一直被刁難 我是希望他能夠繼續攻博士 這樣慈幼社服的未來才有保障
翊君上師大教研所 搬到永康街那邊去住 以後一定可以和庚鴻幸福很久很久^^

老人們聚餐


後來翊君給我一個大信封 原來是54th團本部給我的留言 我好感動喔
回爸媽公司時在公車上邊看邊發呆..:)

54th團本給我的留言內頁

54th團本給我的留言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