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放假摟~
下禮拜要打靶...一定比上兩個禮拜都操.>"<
而且我很怕第八個禮拜的技能測驗很多不過....唉..


我就來簡述一下軍中的生活

=====================================================================

早上5:30起床 迅速盥洗
之後集合跑步或做伏地挺身、拉單槓
6點多吃早餐
7點早點名 全身整齊服裝 能穿的都穿 一直立正真的熱死人
早上上四堂課 之後幾週將會以室外課居多
中午11:30~11:45吃午餐 大家吃飯快的跟什麼一樣 我每次都吃最慢
回去洗餐盤以後進行打掃
12:30~13:30午睡 熱的要命 一直流汗
醒來之後又要匆忙換衣服準備午點名
接著上四堂課
5:30左右吃飯 飯前通常會運動 無外乎是跑步、伏地挺身之類
吃完飯到6:50之前是盥洗時間
洗完以後進行打掃 (又會流汗 所已有洗和沒洗一樣)
洗澡真的很有趣 大家趕著洗 蓮蓬頭隔間又有限 所以就在隔壁間的洗手台
大家脫衣服直接拿鋼杯或臉盆裝水洗 從外面可看到一堆光溜溜的屁股^^"
不過因為都是男生 所以沒差啦

7:00~8:20美其名是自己的時間 是寫信或看書的時間
不過可能要練習一些基本動作 要不然連長、副連長看到我們平時很遜的表現又會生氣

8:20晚點名
之後打掃環境

10:00就寢
電風扇很爛 不會轉...=.= 所以剛開始睡又會流汗...>"<
睡的時候還會腰酸背痛..

=====================================================================

只剩六個禮拜
我一定要熬過下個禮拜!!!


上禮拜,也就是7/25、26 是懇親會客
爸媽有來看我
總統也有來看我呢:) 還遇到嘉真和冠勳喔

這邊就來分享一些照片吧^^ (其實是偷偷照的 在軍中照相會被視為洩漏國防機密^^")

我和老媽

我遇到怡瑾和泰羽耶,還看到怡瑾的男朋友喔:)  (據說我是慈幼男生第一個看到的)

怡瑾和泰羽

嘉真、也在當兵的黃之豪學長、冠勳和總統

嘉真、黃之豪、冠勳、總統和我


=====================================================================

補充一下..  8/1 AM10:01
其實當兵真的會讓腦袋一片空白..因為每天重複、緊張、乏味的生活
雖然可以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我也沒有時間再想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
比用讀書來轉移注意力有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eee 的頭像
    loveeee

    我的心也許是一個遊牧民族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