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回家,就立刻決定要做三件事
第一:換眼鏡,因為原本的眼鏡壓的我鼻梁不舒服
第二:拿上個禮拜天上網訂的字典,我要跟英文拼了!
第三:換手機,因為合約到期,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好的機種

新眼鏡我決定用塑膠框,以前我都偏好金色或銀色的細框,看起來「好像」會比較有氣質
可是我發現我很會流汗,只要一不小心忘記擦鏡框,鏡框(靠耳朵的部分)很容易有銅銹,綠綠的噁心不好看
所以就去爸媽公司附近配摟...以前常去那家配,老闆還是一樣和藹可親:)






至於選擇Webster的字典是因為根據椰林風情上面的建議,方老師也說過GRE的字彙幾乎是從上面出的
更重要的部分在於它有字根的講解...






手機我選擇Sony Ericsson的T630,原本要選白色,結果老闆說白色比較適合女生...(我偏好白色怎樣啦>"<)
好吧,那就選黑色,看起來也不差喔~我用手機不會在意其他附加的功能,像是有沒有相機、遊戲等等
只要能打就好了






如此一來,我的舊手機就退役啦:p,以後新手機有壞掉或不見的時候還是可以用他的呢!
畢竟他陪了我兩年,裡面又有當初志豪幫我編的二活關門樂,所以捨不得啦~(新手機我要嘗試編好那首歌,因為好好聽^^)






弄好這些是準備要看書的時候,發現差點忘了這張照片,之前還在成功嶺的時候
有一次週末我和亮凱去世貿看資訊展,那邊有提供免費的手機照相沖洗,畫質還算不錯喔,令人驚豔~




=========================================================================

這禮拜剛開始雖然大太陽,不過隨後幾天不定時下雨
我們跑步的頻率也就沒這麼高了~
連長嫌我們預官班的走路不會走,早上團進時唱歌答數又爛..(明明預士班他們唱的就比我們趕...)
以後皮要繃緊一點摟~

十位新的生力軍在這個禮拜加入我們,是當初步二連的軍法預官
他們年紀最大的有到59年次的喔,好幾個已經是律師、檢察官了呢
聽說他們不用下部隊直接去軍中法庭擔任要職,真好..>"<

這禮拜四中午是一個月一次的慶生會,吃好料:好吃的魚、炸雞塊、花枝捲、小拼盤...
就像在外面辦桌吃合菜一樣,也不用像平常一樣坐要有坐姿(1/2板凳、抬頭挺胸、眼睛直視正前方...)
大家都很High~
禮拜五18:00又放一個月一次的省親假,這個禮拜真的是爽翻天~:)

不過上課還是不怎麼有趣,只有一位教官的課讓我值得注意:樓培麟教官教的課
他非常有自信,說話時而委婉時而直接,讓我非常崇拜,他表現出來的就是所謂「軍官的風範」
(不過大家一定很難想像我會變成那麼挺拔有自信的人吧:p)
我缺乏的就是除了圓融以外,更要有直話直說的勇氣,有時顧慮太多累的是自己~

=========================================================================

昨天要去辦手機的時候遇到郭偉明,以前平常在學校就不常見面,他在電機系我在管院,相差十萬八千里
他GRE考1550左右,申請春季班當中..(他雙重國籍選擇美國籍所以不用當兵)
人家是真的在努力,那像我..考的爛..一事無成
雖然這條路是孤獨的,但是我一定要常常說服自己: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不要因為外在環境和不順利而猶豫..
不要再拿自己和別人比較了,雖然追求完美是個好事,但是只會讓自己更沮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