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的同仁們利用周末的空檔,享受期待已久的清境之旅
本次司機為雷先生,助手則是小弟我,外加一台價值兩萬元的導航系統!!!




高速公路南下沒有想像中塞,而且大家鬥志高昂,沿路一直邊聽音樂邊吵鬧
一直吵到快肚子餓的時候才驚覺要補充戰鬥力,一夥人就在很有名的「李仔哥焢肉飯」覓食
這焢肉飯還真不是蓋的!! 肥肉軟綿綿,一口咬下去配上飯只覺得越吃越有味道,
我很少覺得魯肉飯和焢肉飯這類的東西特別好吃,這是第一次!!
去埔里可千萬不要忘記這家!!




埔里酒廠的歷史很優久,但是因為種種因素逐漸沒落,轉而成為現在的觀光形式
不過還是有在販賣酒以及相關商品,像是酒槽面膜、紹興酒米糕冰棒等等
樓上的博物館最有趣的就是「酒甕隧道」,暗暗地很像恐怖的隧道
站在裡面彷彿可以想像前人在地窖中取酒的模樣




下午我們先去民宿check in,這家叫做「白熊屋」



這個附近的建築幾乎都是走歐風



內部是樓中樓,樓下有客廳,樓上有四張雙人床,真是寬敞到爆!!





但是白熊屋的特色就在於他們真的有白熊喔!!!



很大很大的狗狗,居然有五隻!!!!!!!!
這幾隻招牌讓每位客人都瘋狂不已,我們當然也都瘋狂跟他們玩耍





清境風車節的套票讓我們可以去海拔頗高的 7-11 換神奇帽子



湖畔風車區看很多漂亮的風車以及美景 (但是也有很多帳篷很煞風景)





7號風車區有許多花花草草和更多的風車





不過因為下雨所以沒有看到綿羊有點可惜~~



隔天跑去武嶺,路程頗長,再加上彎彎曲曲的道路讓我頭暈來暈去
還好途中在一個叫「昆陽」的地方有稍作休息 (捷運有到嗎....XD)



這個地方剛好也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的邊界,這下子我就可以跟其他人說嘴,說我有到過這個國家公園喔  哈哈



武嶺海拔很高,足足有3275公尺,瀰漫著大霧
很難想像我可以不用登山而站在這種地方





下午衝去高美溼地,自己很慚愧又來到此地,因為上次去完以後覺得來這邊是在破壞生態
沒想到我又禁不住美景的誘惑推薦大家來此



對於宇翔見義勇為撿垃圾的行動也給他最大的掌聲
這才是真正愛護環境的人,不像我只是說說....



真心希望還有機會的話,馨文能一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