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明媚


蘇澳小歸小,風景真的很漂亮。
只是之前我一直懶得走走而已,只有去過豆腐舺和南方澳大橋而已

禮拜一在宏嘉的鼓舞之下,我在打完晚餐餐盒後,換個運動服準備爬山去。

首先上山經過本地最有名的媽祖廟,進去上香祈禱能順利退伍,然後走旁邊的小路往山上走。
感覺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人跡,雜草長的可以!

不過風景非常漂亮、非常遼闊
上山的路途中一往下看就是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海洋還有總是張開雙手擁抱船隻的港灣

快要到燈塔的小徑,兩邊都是峭壁,等同走在稜線上,風再強一點我可能就要掉下去了



看著燈塔,真的很想跟它說一聲「辛苦了」!
因為有你,讓許多漁民在大海中有著指引的方向,找到回家的路。
不過這個燈塔好像廢棄一段時間了吧,我和宏嘉、力修偷跑進去看呢



最後在燈塔後方拍照留念,相信這是軍旅生涯的一個美好回憶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學姊

話說我們那個人事官學姊,她真的少一根筋
每次不加班把事情弄完,都只喊累,又情緒話不接電話
終於瞭解為什麼屬艦文書都不太喜歡她做事的風格..

每次她請假,好像長官也真的特別喜歡找她

還有,她文都習慣丟給世彬去歸檔,所以常出現在稽催上面
這種習慣真的很不好!義務役的兵不是拿來這樣凹的~

等到那天我跟宏嘉都退伍以後,學姊再不加班的話,我看行政組會垮了吧

可愛的手機座

這是我在洛可可網頁上看到的,二話不說立刻線上訂購!
這麼可愛的一個手機座我買了兩個,一個是粉紅色小豬造型,送給阿蓉當生日禮物
這一個我留下來自己放(因為之前阿蓉送給我的高跟鞋手機座一開始就壞掉了,不會閃)

手機座的屁股還可以把旅充塞進去,接上手機屁股充電的插槽,真是妙~


家聚

這次家聚為了配合Eric回國的時間,訂在7/16中午,在「集合」餐廳

Eric和婉淇學姊每次都晚到,不過Eirc比較誇張,call了兩次還睡著,足足晚了兩個小時才到

唉唉~現在都挖不太到Eric學長的八卦和趣事
大部分都在聽第四屆的學長談IBM工作的實務經驗,還有緯綸學長研究所的事情等等

這是大家的合照,希望有一次可以全員到齊!!我們已經連第四屆的都來了喔~



神奇的彰化幫

昨晚和嘉棻、姿伶、阿謙、阿謙女朋友和阿志吃飯
最讓我感動的地方莫過於可以找到人吐軍旅生涯的苦水啊!!!(不過被女生嫌就是了)

嘉棻說研究所最快也要讀2.5年,每天都在系辦打工,打到起笑
姿伶的大學改名為「亞洲大學」,聽起來就很雄偉!!真好奇校長在想什麼
阿謙和阿志當兵當的苦哈哈,公差勤務一堆,國軍再搞精進案嘛!搞到後來每個參謀和阿兵哥都掛點算了!!
阿謙的女朋友看起來好精明的樣子喔!政大畢業的果然就很不一樣呢!也很健談~

不過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要買那個小禮物給阿謙當作脫團的象徵...

底下是嘉棻畫的圖~我們在古典玫瑰園用餐的模樣^^(只不過我們的聲音很大,和那邊一點也不搭)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criticelavia&article_id=2298331



修改過後的進階版~



真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eee 的頭像
    loveeee

    我的心也許是一個遊牧民族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