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
http://www.godot.org.tw/html/profile02_detail.php?Id=11

一個菜鳥警察巴杜(唐從聖飾),愛上花街當紅妓女愛瑪(顏嘉樂飾)
為了愛,巴杜寧願化身X伯爵讓愛瑪快樂
卻也面臨到無法平衡一人分飾兩角的窘境,愛瑪居然愛上了X伯爵,造成幾乎無可挽回的悲劇
所幸在大鬍子(金士傑飾)的幫忙下,巴杜和艾瑪再度找回彼此
幸福快樂地過著正常的生活

整齣劇我只有一個遺憾:Shit!! 坐太後面...
當初買票的時候就只剩後排的位子,我看舞台上的人要很用力 (視力應該又增加了 =_=)

比起「宅男」,「巴黎花街」的層次真的高出一班
金士傑和唐從聖真的很厲害,一舉一動不但引人注目,讓人由衷地發笑
顏嘉樂也好得讓人沒話說!! 怎麼可以演得這麼自然啊~!!! (不能說這麼像妓女XDDD)

最讓我驚訝的是佈景和換佈景時的表演
佈景是可移動式,當巴杜警官進局長辦公室的時候整個房間向右移動嚇了我一跳
換佈景時布幕拉下,在舞台前方通常會由花街的皮條客以及妓女唱歌跳舞,
或是用對話的方式引導出接下來劇情的發展
我會覺得這樣的分配比重很平均,讓每個角色都有適當的發揮
儘管我明瞭自己該把目光集中在何處(幾個主角身上),卻不會當其他人是空氣
真的每個人都很會演,台詞又清楚,動作又特別..
除了中場休息和後排的人嘰嘰喳喳講話之外,很難讓人把注意力從台上轉移


真慶幸有加演:)
而且7/6-8還有三場喔!!



PS. 不過還滿誇張的,有人居然在演出的時候照相 (因為有閃光燈,應該是相機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