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echvantage.com.tw/content/wang/default.asp

這篇滿值得大家來看一下美國教學方式的不同和許多體驗



王文華     我在史丹佛的12堂課

王文華,台大外文系,美國史丹佛大學MBA,曾任台灣博偉電影公司資深行銷經理、「e天下」雜誌行銷講師、「News 98廣播電台」主持人、Dun&Bradstreet集團行銷經理。著有諸多暢銷小說「到數第二個女朋友」「蛋白質女孩 」、企管文集「美國企業致勝策略」。


1994年,我從史丹佛畢業。10年來,在紐約、東京、佛羅里達、台北工作,歷經了金融、電腦、電影、電視等不同產業。史丹佛教的很多技巧,在現實世界中一針見血地適用。但也有一些東西,不是史丹佛,或任何學校,可以教我的。

第一堂課我是詩人,我念經濟

第二堂課呼叫冰冷

第三堂課銀色子彈

第四堂課今天早起

第五堂課史丹佛大片

第六堂課如果你是一隻動物……

第七堂課親愛的學長......

第八堂課Shut Up!Do Something!

第九堂課摸我、感覺我

第十堂課不完美?OK!

第十一堂課別聽主流民意

第十二堂課史丹佛沒有教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