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假日


從toto、estela那邊聽到些許關於上班的點滴
發現假日加班似乎是常態、或免不了的現象

今年的颱風很機車,專挑假日來訪,又把蘇澳吹得亂七八糟壞一堆東西
好死不死,這次又是俺週休的時候來訪(所以我喜歡一個月放9天)
還剛好碰到破百(噓..低調)



管他的,鐵了心不回去,反正我又不會逃兵

也許退伍以後我會比較習慣加班吧


此外,這次要離開營區的時候超克難的!
沒有小貨卡可以幫忙(因為找不到孫班),也不能亂請聯絡官室的海賊們來幫忙/_\
手動幫宏嘉把機車推出去修理,現在坐在電腦桌前腰挺不直...>"<


家有一老,未必有一寶


剛回到家,除了我在火車上睡死後沒精神外,發現老媽的神情也略顯疲憊
原來是咱們家的爺又發作了,他的精神疾病真的很難搞
這次把姑姑、姑丈、老爸都惹毛,還一哭二吊三下跪
剛剛也一直聽到他房間傳出罵人和歲歲唸的聲音,真令人傷腦筋。

還有啊,從小跟老爸談話的壓力就很大,尤其是談正事的時候,很像面對一位上司而非家人
老爸的堅持代表老爸的觀念和原則
但他的脾氣一起來真的很可怕,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說實在的,這樣子跟爺有什麼差別?
也許很沒禮貌,不過差別只在老爸只是頭腦很清楚、身體狀況都正常罷了

要多尊重彼此。

召回


話說小彬彬放假被召回,是戰士們最好奇的事情
因為錢沒有審好,也不知道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
看著他委屈的表情,唉唉,只能在旁陪他嘆氣

在我們組上做事真的很可憐,學姊簡直把他當傭人使喚
沒有他很多瑣碎雜事都無法完結的感覺..

也因為被召回,所以和小彬彬等人的KTV聚會就....

泡湯啦~

小八卦


乖孫啊,GoGo加油喔!
除了調適,還是調適,感情遺留的傷痕就讓時間來幫妳平復吧。
我很樂意陪妳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