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onghoo.net/big5/longhoo/joy/ent/cool/music/node1193/userobject1ai22291.html

美麗人生

最快樂那一年
曲:黃韻玲 詞:姚若龍 編曲:鍾興民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你的愛還在旅行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現在哪怕是一部電影 一部日劇也是可以讓我有揣測的心情
像現在JET TV正在播的『前男友』 由廣末涼子、堂本剛、內山理名演出 我很喜歡堂本剛演的日劇
我這個考生實在太不知好歹了 居然還在看日劇 不過也沒辦法 唸書總是會有無聊的時候

(你的愛還在旅行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定居了吧 也許..還在確認.. 也許..對我還有些許情感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人就是這樣..我也是這樣..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仔細想想 我們真的還經歷了滿多事情
只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 有些人的經驗都告訴我 最後只會剩下美好的回憶
我卻還是能想到美好的和悲傷的 maybe..時間還不夠多吧
畢竟生平第一次被愛以及愛人 是令自己感到很深刻的事情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是的 在怎麼樣也不能回到從前
其實有時候走在台大校園裡 看著我們從前走過的地方
我會忽然想到:就算我們復合了還能像從前一樣嗎?可以,也不可以。
因為失而復得只會讓我更加珍惜
但是這8個月的斷層 我卻無法彌補 我不知道妳和他過相處的好不好 也不敢問
就算復合了 我只會很在乎這一段時間發生的事 在意你們做了些什麼事
也不知道自己還是不是瞭解妳 對妳的瞭解 似乎止於八個月之前的時光
上個學期就是這樣 把我自己弄得一點都不像人 像個鬼一樣

不愁眉苦臉 我想不可能
我到現在還是會想起我們在去年暑假 妳生病的時候一起唱過的這首歌
妳似乎哭了或著是鼻音過重 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我是自私地想要被妳掛念
希望我們以後再也不要見面 見到妳 對我來說也只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