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th尾聲--惜別 場復 謠言?


這次惜別,因為人力不足,自己剛好有點空閒,再加上請求幫忙的人是儀筠,二話不說就答應
從討論到做佈景、至大同育幼院動工,很匆忙而且沒什麼控管
能一天把隧道、佈置全部弄出來真的很不可思議,佈景沒有全塌下來已是萬幸!!

自己和李靜頤演童話,我演技差又一直被他弄得笑場,不過很高興有把團本部給拱上台
重現期末營經典「斷背山式」MV演出

雖然新團員和進修部都沒講什麼話,還是搞到12:30左右,真的很傷身體
我一整夜狂操小nb,腰酸背痛,結束後怕一睡不醒,和山友留下來的人打牌打到天亮
完全沒想到自己還有一點本錢可以瘋狂


惜別後場復時段,有些人注意到怪異的氣氛
注意到炤曄和仁政、振崗和謝胖談事情,口氣有點強硬

原來是謝胖認為惜別做完後ob一走了之很不負責任

自從57th因為場復不完善,害國服無法於原本的國小繼續服務後
每期都很注重場復
其實惜別ob是有義務協助復原場地,就跟進行一個教案一樣
只是以往都會由新任團長、副團長進行場復指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儀筠在表達時有些地方也許辭不達意,造成誤會
造成會有人認為儀筠和謝胖發生了意見分歧,似乎在吵架的情形。

溝通依舊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


無論如何,場復歸場復,和惜別浪費資源是兩回事,謝胖不應相提並論
不是因為看到場復很困難,有惜別ob擺爛不想收拾,扯到惜別很浪費資源,誰誰誰不喜歡惜別等等
也不是每個人都很喜歡參與惜別製作,費時費力、勞民傷財
這只是代表一個心意,社團的老人們想要給這一期的團員和幹部一個暢所欲言的環境和氣氛
後來的幹部們當然有權利決定要不要做惜別,或是惜別形式為何,到你們開始做的時候再力行就可
一句話否定惜別的意義和老人們的心血是很傷人的舉動,請謹言慎行。

況且在場指揮者應該是團長、副團長,而不是ob,ob也有自己的本分要遵守,
ob不能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倚老賣老
說實在話,當初團驗的時候我就很怕會給團員這種感覺
但是過度在意團員的感受和心情反而不確定能否給予團員團驗的意義,很麻煩


一個學期結束,又是一個人來人去的時間


生日禮物


很多人的生日都活生生躺在我電腦的行事曆中,立軒就快要生日摟!
我和小根去新光三越10F挑一個抱枕,可以抱著也可以當墊背
這類抱枕軟到我和小根都很想買一個呢!一直跟變態一樣摸來摸去

我還順便挑了一個項鍊,掛著一個小小的瑞士刀,不是要用來綁架富商子女
只是想著自己就像這把小瑞士刀,毫不起眼
也要在平凡中繼續成長,努力追尋自己的目標和幸福。

後來聽到不少smartgirl抱怨小根的事情,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
抱怨歸抱怨,卻依然看得到對方的優點及喜歡對方的原因
也成為堅持下去的原動力
祝妳們幸福:)


晚上小根應該是在耍色所以失約吧,只好自己跑去立軒家樓下
因為沒帶雨傘,淋了不少雨,不過總算把禮物拿給她妹(忽然覺得穿著跟立軒有點像)
隔天喉嚨就怪怪的了..嗚..不要感冒啊..


高中聚餐


星期四中午和澤峰、動感、泰迪、柏儒、潘昭和郭小羊聚餐,吃汀州路上的泰正點泰式料理

菜真的都有點酸(湯超級酸!),而且吃不太飽

動感想要當兵後出國
泰迪還是圓滾滾,在電機所越滾越圓
柏儒現在是博一生
澤峰瞭解很多事情,像小百科一樣
潘昭在資工所過得水深火熱
郭小羊就不用講了,但是很多人都想請教如何不用當兵的撇步

沒跟到後來的打球,不過還是很喜歡和高中同學在一起的感覺--輕鬆自在


駕照、身分證


該死的臨場緊張,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在等待路考的同時,胸前肌肉一直抖個不停,好不舒服
直到坐上教練車的那刻,才瞬間恢復自我

還好最後順利過關,以後可以盡情開老爸的車來練習摟

此外,今天去換新身分證,有點期待會長什麼模樣
沒想到只是張比較漂亮的卡片而已,沒有晶片,什麼都沒有
而且沒有可以愈來註記的地方,只要有資料要更正,就一定要做一張新的
有點浪費..


純真


婉寧常稱讚我,說我很完美、很真誠,是個很棒的人,讓我很開心
不過,自己常認為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忽然想到,拿真誠來講,我覺得有一個人比我更值得被稱讚,那就是孟勳

「只要是山友營的隨便一個人 哪一個人都好,只要讓我看見你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聽到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許他講的沒有國服團本部讓人感動,
但是他的真誠,比一張白紙還要像一張白紙,友善地對待身旁每一個人
這就是他的特質,會讓每個人都很想要繼續跟他親近。
在他身旁時,不會有時間去想一些煩人的問題..

就跟心路志勤講的一樣
要好好去觀察每個團本部的特質

新年快樂


每到農曆過年時分,就是小弟我最無聊的一段時間
台北  又是空城一座了
也不知道要找誰出來,也不知道有誰可以被找出來..

但是,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