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的餐廳週今天開始,不過我倒先去了紐約的餐廳週
Smith & Wollensky 的牛排頗有名,可是我偏偏用個奇怪的理論點了鮭魚排
我第一次吃到半熟的鮭魚排,跟半熟的牛排一樣中間呈現深紅色
很好吃~~誰說到牛排館一定要點牛排呢  黑黑
至於美食長什麼樣子,因為有人寫了再加上我沒帶相機所以就跳過,有緣自會相見

Daily Soup + 鮭魚排 + 巧克力蛋糕,真是有夠撐,撐到之後喝珍奶時跑廁所 ... =_=
因為我沒有甜點專屬胃,這似乎是女生的專利

 

這次在紐約有三個驚喜:MoMA老朋友禮物


我原本就想看看大都會博物館和 MoMA,不過昨天只有去看 MoMA 的時間 (這張照好爛,好暗)

MoMA 是有趣的地方,有趣在展示品都看不太懂...因為我懶的租語音導覽
就是因為看不太懂,所以每個作品前面都站很久很久
希望用念力跟作品溝通..........
突然覺得想像力對人類來說真是一個很重要的特質!

 

後來去 Junior 找全琪,這位上班族又變漂亮了,有圖有真相 -->
從大二 (左三)


到大四出國前 (我的表情很肅殺,因為快要當兵了很不爽  哈)


到現在


下次再見面,千萬不要變到讓我認不出來
下午茶閒聊過往的點滴是最讓人放鬆的時光,希望靜文跟大頭鳥結婚的時間挑好一點
這樣我才有機會見到各位

 

最後一個驚喜是禮物,圍巾跟帽子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