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更新手機的相片?
想著想著,打開我的電腦、瀏覽自己的資料夾和每個人的相簿


在喜愛的Air Supply歌聲陪伴之中,回憶起一件快要遺忘的事情

心境一直在轉變,如今可以笑笑地看著曾經擁有的她
在鏡頭前面,她依然可愛,我還不禁笑了出來:當初我果然沒選錯人呢!
不會像當初脫口而出的傷人言語:跟他在一起不見得會比較好..

從那年暑假開始,電視成為我情感宣洩的其中一個出口


每週六晚上PM6:30-PM7:00,我會乖乖地把飯扒光
然後坐在客廳或躺在床上,收看戀愛巴士


從第一次收看開始,深感去參加這個節目的男女真的太有勇氣
我頂多只敢去相親,卻沒辦法將自己的內心世界完全裸露在幾百萬人面前
任憑妳我隨著主持人去指指點點、看著節目或藝人搞笑,甚至看笑話..
而且,影片呈現出來的內容真實性如何?剪接了多少?觀眾無法探究。



相信很多人都很欣賞名古屋男橄欖球式的魄力,儘管知道心儀的女生眼中只有別人,
還是選擇勇敢去表達自己的心意
自己常因發覺自己缺乏什麼特質,就會特別欣賞擁有那些特質的人事物
透過戀愛巴士,讓我常對下一段戀情懷抱和當初一樣的渴望,一樣的積極

也有很多人會對農家女小奈太過心急的表白感到難過和惋惜,儘管兩人都對彼此有一定程度的感覺
哭到不支倒地的那一幕,自己遇過的情景大概只有一次可以相比擬,但似乎也沒這麼令人(旁觀者)心酸
是否心急,每個人的看法可能不一樣
不過就男方而言,太急,就我來看而言,也是太急


韻小璇問我,為什麼在戀愛巴士板上看到不少成功的例子回日本後分手,這樣感覺很不好

我在想,參加戀愛巴士是一回事,回國後又是一回事
人生能有幾段時間單純的旅遊和談戀愛呢?
戀愛巴士給我這個觀眾的印象,就是不少對情侶太快就在一起,或是在這個單純的環境下在一起
回國後,面對的又是複雜的環境..工作、家庭、人際關係、距離等各項因素交錯
會不會讓原本的戀情變質?
也會不會因為因為感覺而太快在一起,回國後發現更多造成彼此不合的因子存在?


Anyway,我還是喜歡看戀愛巴士,看看別人,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當初的心情

我覺得胖胖很神奇,想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認識是無妨,只是不確定自己在猶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