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第一次把文章鎖起來,因為從當兵開始一直困擾我的問題現在因為兩位好朋友的幫助正式浮上檯面

今天和總統聊過以後,才知道自己有多麼膚淺

很多事情以為有想清楚,或認為暫時沒有答案是理所當然;其實都沒想清楚,怎麼可能看的到未來?

寫了一大堆拉哩拉渣的東西,可能還會修改吧..

不過透過仔細思考,是真的有把很多問題癥結點動手寫下來,而不是談過就忘


我要學習,如何有系統地,把很多事情串起來

不要零零散散

我要的是完整的生命,而不是迷惘的人生!





總統..謝謝你!


**********

還有,因為頭一次把自己這麼裸露的寫出來..

如果真的「很認真」有興趣要看我亂寫的東西的人

請MSN呼叫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