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th團本部聚餐

剛開完恐怖的車車回來(還是有些地方沒有抓準轉彎的時間),
忽然發覺忘記寫週記了,趕快補上!

話說上星期六中午去木棉花聚餐,聚餐應該對於離開學生生活的人最合適不過了吧..
(雖然我同意每次都這樣很boring啦..下次要換成唱歌嗎??)

每次聚會我都會提早到,尤其當主辦人的時候,會很擔心來的人不夠多不熱鬧
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所以上台報告、考試前胃都會不太舒服,要不停深呼吸
幾分鐘後,搖頭晃腦看到第二名的翊君時,就偷偷鬆了一口氣

木棉花最有名的就是巧克力火鍋,2人份、料真的很多
曾堯輝、黑貓綺夫妻很有良心地讓我們大快朵頤..吃水果、餅乾沾巧克力
個人認為黑巧克力比較好吃,而且吃多了會膩

其實我比較希望看到小根和立軒,很奇怪,老天爺就是不幫忙
小根去耍色就算了,立軒前晚忽然傳簡訊說要去替爸爸送機,嗚嗚..


我不知道文儀有準備GRE耶,早知道當初就問她要不要一起搞個讀書會了
髮尾有settle過喔,看起來比較成熟,恩恩

曾健準備半年後去瑞昱服國防役,薪水有4萬,阿娘威勒!
跟粽子還是打情罵俏,讓我感覺好快樂啊
粽子好像快掛掉了呢!天天做實驗,會不會越早升天啊...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怡文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短頭髮的(還是因為我健忘),
曾健一直說要幫她介紹對象,說交大有一狗票同學三不五時跟他murmur
笑死我了..可是奇怪,季謙你幹嘛把焦點轉移到我身上啊

彥雯超猛的!!現在已經把論文寫完了!!!!!!!!!!其他人都還在唉在寫proposal或進度落後
只有她....從以前就覺得她的執行力很驚人,沒想到到這種地步!

郁惠常跟怡文聊財金的事情,我都聽不懂
上次才在社辦碰到她,感覺管院研究所的報告好像都要大費周章,要用英文present
外加兩位穿著西裝的帥哥..媽啊

在這邊要超級感謝翊君!因為上次只不過幫了她一個小忙,沒想到這頓飯就被她請
翊君要順利把論文生出來,然後快快畢業

季謙就真的很歡,歡到不行
只要一個話題結束,鴉雀無聲的時候,就跟大家一起把眼睛飄向我這邊,或問我問題
讓我在聚會後覺得很奇怪,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餐桌上的主角啦..
我一向都是小咖的啊..
他目前在服替代役,爽到不行的爽兵一枚!白天在國語日報附近上班打雜,晚上回木柵的宿舍
(不要不知足啊!!!上次嘉津才跟我爆料你平常都在上網摸魚)

至於小弟我,就搞笑啦,除了搞笑還能幹什麼呢..唉唉

從12:00-16:00
雖然我們沒有像其他其團本部常聚會,不過小別勝新歡咩
久沒見面,一開始聊還是很恐怖的,又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會冒出來

真心祝福各位,工作順利,論文順利,當兵順利


面試


之前有去機械系面試,不過穿著比較休閒一點,
這次去政大面試,開玩笑,西裝上陣!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只是我個人比較希望上政大這一個專案
因為,我晚上想要讀書,而且專案難度聽起來還可以!!!!


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情,請教了舒萍一下,然後緊張的老毛病又犯
拼命深呼吸深呼吸(不過,這次是小緊張)

這位博士班的學姊看起來很匆忙,劉助理說她剛上完課,真辛苦
大致講解專案的內容,還有一些交接要注意的事情

之後就等通知摟,如果沒有上的話我就全力拼GRE
有上的話就要做調整,每天晚上k書,選幾天和韻璇討論

我怎麼一直都這麼犯賤啊,想不讓自己閒著
可是明明GRE就不好考啊,吼~~~~~~~~~~~~~~~~~~~~~~~~~~~

唱歌


ㄟㄟㄟㄟㄟ,英碩老大,怎麼會讓唱歌流掉了也沒通知呢
我差一點就要出門了

害我還很期待,看到剛退伍的各位

下次一定要辦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