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大家新年快樂


這次的跨年,一反常態沒和社團的人一起過
並不是有女朋友,而是這次的地點一點都不吸引我、和新團員不太熟,
而且每次其他地方的活動一直因為社團推掉也不太好


在承德路拿給勝驊折服役期的文件以後,獨自搭阿嘍哈下台中。
(阿嘍哈真的滿屌的,一直堅持己見,讓警察杯杯開罰單,可是我還是喜歡阿嘍哈的服務)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阿貴,感覺安靜安靜又有點可愛可愛的
不過都是我在講話,又和他聊不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

一行人跑去新光三越看電影,吃個飯,然後再去逢甲夜市晃晃



話說「無極」的武打功夫不賴,雖然動畫看起來很假,但我認為導演在很多畫面展現唯美的特質
恩,真的很美!


謝霆鋒把「無歡」這個角色詮釋的很棒,真的是...太娘了
真田廣之和張東健,我佩服地五體頭地
最後的結局,傾城(張柏芝飾)終於得到了真愛~~

不知不覺,就聽到鞭炮聲、仙女棒和眾人的歡呼..
「又一年過去了啊..」心中有所感慨


回首2005,90%以上都在軍中度過,當中起起伏伏就不再詳述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撐了過來,也得到很不一樣的東西

對未來充滿著惶恐、對愛情充滿著期待,放下對過去的執著

很多事情都沒有依照我原本的規劃進行,可以說是一團亂。


晚上借住姿伶家,大家舉杯慶祝新年



此外,俺在度咕中硬是把「如果‧愛」看完,心中有很深的感觸

彷彿可以很不要臉地把自己比喻成金城武,放不下那段回憶,執著之後受到傷害

在歷經過許多事、想過許多事之後,不想明瞭也不得不明瞭
有時候 很愛過一個人 但卻不是在一起的那個
有時候 回憶很深 但回憶永遠也只能是回憶
劇中 見東帶孫納回北京
但她們兩個 已經回不去十年前的兩個人了

這部電影最讓我感興趣的地方:歌舞劇和現實不停的交錯、張學友的歌聲、周迅和金城武的演技、池真熙的中文


停止感傷後,我就昏迷在沙發上啦。


姿伶還是很細心溫柔
婉寧呢,憂心忡忡,被學生搞得很沒信心
阿昏依然隨波逐流,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嗆她
阿貴,第一次見面,請多指教

忘了說,加上早上看的Narina,我一天看了三部電影,根本是瘋子!!!!



Narina的劇情有點緊湊,很多都點到為止,特效倒是不錯,各種獸人和動物都很逼真。
只是主角除了Peter以外,其他好像都是花瓶,滿可惜的呢...

我還想看..藝妓回憶錄等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