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往返

又是一天晚往返,還記得我第一次出差的時候覺得出差很有趣,可以在繁忙的公事中放鬆心情
卻沒想過舟車勞頓的辛苦。

很多事情也是這樣,常常膚淺地看到光鮮亮麗的外表而已。

父親節前晚,一個人坐夜車南下。
是已經習慣一個人了沒錯,但經過台北火車站,總有點不習慣彷彿和世界脫節的自己。
也許是忙碌過後,心中總有無法填補的一個空間吧,曾經充斥著幸福和喜悅。

看著日出,伴隨著一張沒睡醒的臉。



6點出火車站,漫無目的地行走在公園。
美麗的湖畔,可惜有著沒有心思好好欣賞風景的豬頭。

開完會後,先去高雄車站附近晃了一下,終於看到雄中的模樣啦!



拿我們的制服和雄中比較,建中真的醜到報

這樣一天下來,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已經去過台中、花蓮、高雄,下一次還會去哪呢?神奇的小小行政官...


情人節

我發現我真的很遜,只交過一個女朋友:p
身旁不少人都有著豐富的感情世界和經歷,凸顯出我對感情世界的不瞭解..

路上成群的情人對我來說再也不是感傷,取而代之的是甜美的笑容,可以很自然地給予她祝福。
所以今年的七夕,我沒什麼特別的feeling,反而很惋嘆還要加班

希望我認識的朋友們,有另一半的都能夠幸福。


重考?

姊姊妳說的該不會是真的吧?

當初聽到宛君要重考時,我非常訝異。
但是當自己找到真的想要做的事情,下定決心的力量和毅力,卻是我目前無法達到的程度。

我又想起婉琪學姊勉勵我的話:在做決定前要先想清楚,一旦做決定後就要努力、甚至不顧一切去達成。


卡內基

我在升大學的暑假,花了好幾個星期去卡內基上課,為的是增加我的自信和人際關係。
如今重新檢視自我,似乎有些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自信和人際關係也不是因為上過課而有顯著成效。

那我到底獲得什麼?

「體驗到不同的人和不同的個性。」

因為有見到比我活潑開朗的學長姊,我才拼命想辦法變得跟他們一樣活潑,想辦法在大學交更多的朋友。

我沒有用過像老師一樣生動活撥的自我介紹方式,也沒有像老師一樣棒的聯想力
但我忽然很想看看當初一同上課的學員,並且大聲跟他們說:「我改變了!」

附註:很怕在路上看到時卻想不起來名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