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


一個錯誤的決定,往往會使簡單的事情變複雜。

我承認,發電機的工程案我有心想拖(拖了兩三個月),因為我不太想花時間在協調上面,心裡一直認為很麻煩。
沒想到,工廠主任比想像中好講話,來來回回兩三趟把發電機運回來
結果碰巧遇到颱風接近中,來不及將線路和機房剩下的部分完工,被參謀長念了一頓

「你真的是經驗不足啊!怎麼會選在這天弄進來?怎麼會我到現在才知道?」

為了將錯就錯,這個禮拜跟瘋子一樣到處奔波,弄到兩腿無力

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無解


星期二到花蓮參加講習後,在花蓮市區晃
走到不能走為止,坐在麥當勞,想著等下要買的東西

想到剩下四個多月的部隊生活,想到明年可能的工讀或助教生活,想到後年可能的出國規劃
想到心中的徬徨無助,想到自己仍須勇敢向前邁進

想到自己每天加班的生活,不知道是我抗壓力仍然不足還是國家真的賦予我這個預官太多責任?

想要快一點逃離這個鬼地方,卻又希望時間過慢一點,讓我有機會仔細思索未來的方向

時間不停往前奔跑,我一直在追逐它長長的身影,伴隨著一年半的孤單



困擾


在這裡想向系上說聲抱歉。
因為我放歌在工作站,存取這個網頁的次數造成系上電腦的負荷,助教不得不停掉我的帳號。
我欣然接受。

這讓我想到無名小站變成要收費的情況。
身為使用者的我們,通常只要享受服務,卻不知道背後的代價和別人默默的付出
任何事情都一定有其動機和理由,我不太喜歡搞不清楚狀況就砲轟
這只會讓努力付出的人感到沮喪而已

我們常接獲半套的訊息就想下結論,就是資訊媒體太過發達的結果

所以,要謹言慎行。

光頭二號!


勝驊當兵的模樣終於被我看見啦~(得意)
不過他光頭的樣子很可愛耶,頭型圓滾滾的,比我好看多了呢!

他們現在的受訓生活似乎比我們當初好喔
禮拜五晚上就可以閃人,還有專車接送,我的媽啊!


反正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嘛~可惡

神奇的形容詞


還有,已經很久沒有人說我「可愛」了呢!
讓我邊看手機一邊不好意思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