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雨大太陽不大


「風大雨大太陽不大,在蘇澳這邊皮皮ㄘㄨㄚˋ...」

話說這個海棠颱風,搞得蘇澳這邊跟被中共砲轟過一樣
星期一我請一天假,得知隔天宜蘭縣要恢復上班上課時,心中充滿著失望
於是隔天一大早,在松山搭AM4:30的火車,昏昏沈沈往蘇澳前進。
經過雙溪站附近,忽然「碰」一聲,把車廂內的乘客都嚇醒了!
原來是路障莫名其妙飛到鐵軌上,讓我們的小電車撞倒無法前進了啦!!!


那,為什麼我要這麼早起來啊....
搭這班車就是為了不遲到,可是現在誤點了,那和搭下班電車有什麼不一樣,一樣八點以後才會到...

嗚嗚嗚


不過營區內真的風很強,海浪不停拍打提防和岸邊
海浪被風吹起來,起碼有好幾層樓高,彷彿有個電風扇在後面吹,水一直由下往上飄一般..

我為了拍攝這個難得一見的景象,還仆街勒.....真糗...,相機也壞了
我看看下禮拜把相機帶回來,有沒有辦法看得到裡面的圖片再和大家分享。


破冬


破冬對海軍志願役軍士官來說,似乎是一件不不得了的大事情
對我來說,破百還比較有意義。因為只剩一百天,比較有待退的感覺。
對志願役軍人來說,一年的時間在軍旅生涯中算少的了,所以值得慶祝即將離開部隊。

看到勝驊入伍在即,當初我心中不安的模樣歷歷在目。
入伍前到處跑,嗨的要命,直到入伍前和老媽搭上自強號那一刻,整個人對著窗外發呆。

「中壢、桃園...這是新竹..這是...」

拼命想把握的東西,突然被迫放棄,好像今天到美國去遊學或唸研究所一樣。

一年了,回憶起從前,想想現在,我獲得了什麼?


老人會


依璇號稱的「完美組合」,今天在貴族世家正式登場!!
完美組合的成員有:我、依璇、美君、舒萍、韻璇、儀筠和宛君(外加疲憊的鼎盛)

夠完美嗎?夠完美了啦!!!

我很喜歡這種歡樂的氣氛,七嘴八舌、閒話家常加上白爛互嗆,讓我得以轉換心情。
其實仔細想想,只有我一個男生耶,似乎有點怪怪的^^"
不過沒差啦,就是很喜歡跟一群可愛的山友女生聊天,聊什麼都可以。

後來一群瘋子臨時決定要去樟樹,頂著超極大的太陽等公車。

居然有人記得我耶!突然覺得自己很年輕啊,變成了小大一或小大二:)

那個曉潔真的很欠打啊,在那邊亂八卦亂配對,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跟她對嗆,一定很有趣。


有夠累的,週末又開始燃燒生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