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東推西,煩死人!

我們那邊當大頭兵,一個月放9天10小時,用排假的方式輪。
因為做同一樣業務的兵或戰士不可能同一批放掉,否則業務會停擺。

軍官每個週末沒有留守的話都能回家,是很好,不過要扛責任。
像上星期我留守,星期一就來了個XX操演,搞得我雞飛狗跳!因為我在狀況外

又要抱怨一次~為什麼每個人都喜歡推事情?然後不知情接下來的人倒楣呢?
總覺得很奇怪..也許就像老媽的同學說的一樣,這是公家機關的弊病吧。
真希望每個參謀都很清楚自己的業務執掌,我一路摸索,還是有些事情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該做的
很希望伸手幫忙,卻怕越幫自己越忙。很矛盾吧?

還好星期天的混亂,沒有讓我忘記柏君的生日。生日對一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學會保護自己

此外,軍中機密不可洩漏,要好好保護自己。
我去年7月入伍後,因為有些人想看我光頭的模樣,我就把軍人身份證掃瞄放在相簿不以為意。
沒想到禮拜二當值的時候被副老闆叫回去辦公室,他叫我看一張白紙,上面列了兩項事情,
第一點居然寫著我的網頁的網址???!!

原來是我把軍證放在網頁上以及在個人資料列出自己的單位級職不妥當,可能有危安之虞。

平常過公務員的生活,再怎麼辛苦也不能忘記:這是部隊啊!!!!
這不是大學,百無禁忌,以後進企業或公司工作,一定也有些資料和內部商業機密有關連不能隨便亂公開。
這是個教訓,切記!(還希望長官能見諒,我只是個想平安退伍的小弟)


社會變成了什麼個樣?

「奶粉有毒?」這是我看到新聞時發出的疑問。
現在食衣住行有那個是對人體100%沒有危害的?唉,不管在什麼行業,就是常有「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情況

政治還是每天吵吵吵,去個大陸也可以吵成這樣,反正去了以後就知道他的立場了啊!為何總要掀起對立情結?
日本教科書亂寫是沒錯,但不代表要砸日本商店、抵制日貨,上演激情、打傷警察。
花防部參謀長晚報到也可以吵(這根本就司空見慣....),完全不知道立委在想什麼,趕快為人民福利出聲才對啦!

到底有沒有想清楚這些給下一代有什麼影響?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天天接受一堆負面訊息。


心,到底在哪裡?

在行政組,我喜歡跟秋燕聊天、跟素伶打屁、跟組長耍白爛。
秋燕是個很好的聆聽者,所以和她講話沒什麼壓力。

秋燕懷孕了,身體比較不舒服,我既然跟她當值就要讓她少走動一點才是。
她說:「以後你一定是個體貼的丈夫。」

我笑而不語,畢竟未來還是很難說的啊!我會努力堅持我自己的方向,卻怕哪一天被環境改變了卻渾然不知。

在火車上看著窗外,總是會想起過往。
是的!依舊會想念,只是不再放縱思念,不再讓自己成為行屍走肉,而是用雙手牢牢抓緊
深怕狂風起,思念就如同風箏般消失在天際。

入伍前四天,也就是7月15日

無名指已經沒有了悸動275天,取而代之的是更深層的思念及期盼。

思念著,卻期盼著另一個


要振作!

看到這麼慘烈的回應,想必柏君講了狠話。
看在我的眼裡,我只覺得這是必然的結果,畢竟愛情要雙方妳情我願。就算在只有那剎那之間,也好。

我只能偷偷說:愛情是個頑皮的精靈,偷偷進到你的心坎,卻又偷偷從指縫中溜走。
做錯的一件事、說錯的一句話,都可以讓妳再也抓不住它。

Keep going.


朋友,在哪裡?

真的很想你喔」一個不知道該說熟悉還是不熟悉的MSN對話框出現在我眼前。

智皓,總覺得見了面之後氣氛會有點小尷尬,畢竟我們兩個碰在一起彼此都不多話。
我知道我不該設限、不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但要如何像大一一樣,有點難度。

我喜歡輕鬆愉悅的氣氛,現在也只有社團的各位能給我這種感覺。

但心中很期待和他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