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四天,感覺真的很久很久呢!
雖然不知道在累什麼,感覺見到朋友體內的能量又活躍了起來。

星期六中午和爸媽去福華吃飯,菜色還是老樣子,老弟直呼沒創意。
正要離開飯店時,看到一樓的餐廳有邀請日本歌舞團來表演傳統歌舞,是福華櫻花祭的緣故。
日本舞蹈給我一種幽雅的感覺,雖然動作好像都很簡單



下午去學校晃晃,原本想可以約采蓉,就在學校晃啊晃..
晃到差不多6點救去師大路找可愛的學弟妹還有學長姊

這次家聚來了8個人喔!每次只要談到家聚我都很自豪呢
從當兵聊到學校聊到工作,真是開心,不過不小心冷落大一的學妹了
不知道是無法融入還是怎樣,多虧有婉琪學姊才讓情況好一點
(聽宗慶說大一學妹跟仁政一樣大!怎麼可能>"<,6開頭的耶.....)

不過少了Eric,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第5屆的學姊在華碩工作,她說寫程式很累喔,叫我要考慮一下。
第4屆的學長不知道為什麼沒來,期待期待下一次會看到他!




星期天中午幫舒萍慶生,有韻璇、我、依璇、舒萍、有事晚到的立軒
舒萍是全職考生,小抱怨讀書讀到累,也暢談工作的苦處。
韻璇是我最羨慕的人,因為她隨時隨地都好happy喔,可惜中途就跑走了。
依璇粉可憐,聽我們這些老頭子在抱怨工作和當初想的有多麼不一樣,多麼黑暗。
立軒在P&G天天加班,好像快起笑了,這禮拜又臨時被通知要到大陸受訓,希望能找個好的時間辭職準備出國摟。

立軒和舒萍要以當貴婦為目標....
不過工作真的會消磨掉當初的理想和鬥志,因為工作真的很不好做,做不到想做的部分。
每個人的情況可能又不同吧,我不太喜歡下結論。



今天中午去午聚,好少人喔,原本還有點期待的說
希望慈幼要繼續充滿人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