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讓我覺得很無奈的一件事情
就是咱們老參居然說「以後要請假要一併把黃單附上,逾期的公文沒處理完不准走」

老參其實人還滿nice的,他這麼說一定有他的考量
他做事很積極,也樂意幫下屬解決問題,畢竟下屬出包的話他也不會好過到哪裡去。
藉由他問的一些問題,我發現我公文上呈時寫得不完善之處。
但是我很想抱怨,為什麼補給組居然在93年10月上簽,把他們的事情交給「未來的行政官」做?
我來了之後就接管業務,真的很衰!

還好章補人很好,願意助我一臂之力。
可是這麼多不熟悉的業務讓我覺得很OX

政綜科長誇讚我讓我不太好意思,因為都三個月了,我還是有些事情沒辦法處理很好。
我一直不知道要在這邊待多久才算「不是剛來的」,三個月對我來說已經很久,而且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名符其實。

3/21還滿想請假的,但是會不會過,who knows...

===============================

昨天,去樟小平服,儘管天氣冷又感冒
這一期新團員幾乎都是女生,還不熟所以聊不太起來(老實說,有一個看起來還滿不賴的呢)

最後留下來檢討會的新團員都很用心(尤其是最後一起吃飯的五個),應該是這期的希望喔
希望山友這一期還是能人氣旺旺,小朋友很多很多。

還有侏儸紀聽說快修好了,喔耶!
我想趕快回到自己從前的家!!!!!而不是批踢踢兔啦!

底下有檢討完合照的相片



還有上一期假服認識後變成男女朋友的一對小朋友
昨天一直被拱出來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