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才禮拜六啊..一早起來還挺不適應的呢!
難得禮拜四晚上就閃人了,每次一到放假總會有處理不完的事情,真惱人

昨天跑到爸媽公司去,看看周圍環境變得如何。
有些商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塊塊陌生的招牌
市場的租書店也在整修裝潢,似乎要關店了

不過半年,原來一切可以變得這麼迅速。


中午和老媽吃公司底下書店旁的一家西式餐館,商業午餐價位在200左右
義大利麵普普,不過倒是和老媽聊了一些有的沒的,我發現越長大和家人的互動越好
真神奇..

下午到學校晃晃,在小小福買晚餐時還期待是否能看見認識的人,不過總是事與願違
再加上是禮拜五下課後,大家準備回家或是迎接週末吧。

在社辦遇到宜玫,和她分享當兵的苦與樂,
邊看放在紙箱裡的照片時,我一直思考未來要如何拿捏「世故與純真」呢??
千萬不要自己變得不像自己啊!

晚上去綜合103看招生說明會,沒有招生戲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不過在台上唱營歌時確有種溫暖,看著照片,彷彿又想起從前。



招生結束後去蜜園吃熱食,和小根聊了一下未來,我還是不清楚自己有興趣的在哪一方面。
「想寫程式,但又不想太深入。」這是我和小根的共同點。
此外,小根希望加上一點數學,而我,還在想要拿哪塊積木堆上我的未來呢?


昨天很難得沒有在意時間,回到家時看到牆上的鐘才發現已經PM11:00


小姑娘在捷運上聊到她前男朋友要在3月X日來台大比賽,她不太想去看,
怕看到男生旁邊有女生的話是很令人尷尬且難過的事情。

「這種感覺很奇怪,看到一個以前很熟悉現在不知道熟還是不熟的一個人。」

恩,我認同這種看法。不過也是因為自己逃避的緣故。
所以呢,在這次回去蘇澳之前,找個時間去看采蓉吧,想辦法克服心中的障礙。

「回頭看的同時,也要繼續大步向前邁進。」
這是我對美君說的,我自己也要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