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沒去的平服,昨天終於一個人孤身前往樟樹看看有沒有改變。


想到小姑娘跟我說「這學期在山友沒什麼動力,有可能因為新團員來的少,有可能因為要忙的事情很多..」

大家看起來都很沒力的樣子,新團員除了最後還和我們在一起的那一位之外,我感受不到熱情。
奇怪,自以為自己受到五天的折磨應該沒人比我累了..但是怎麼大家都懶洋洋的樣子...^^||

如果連假服都這樣,那山友真的..快到了收尾吧。




最令我高興的是我看到了沁渝,她1/5就要回國,當然要把握每分每秒和她相聚的時刻。
每次看到她,和看到其他52期的團員稍微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她是特別的」。
53期唯一一個留下來的新團員,從那時到現在還是一樣開朗有活力,很少人能不被她的魅力吸引吧。


當初她忽然要去美國的時候,心中的打擊之巨大無以形容。
因為這樣會少了一個人自動跳過來站在你旁邊挽著你的手臂,說很想我這個老人。
因為這樣會少了一個人很信任你, 跟我聊心事,讓我感覺到被注意、被關心。
因為這樣會少了一個人累的時候會把頭枕在你肩膀,安心休息,沒有顧忌。

我想在遇見沁渝之後,我只會更想要有一個妹妹吧,像她這樣貼心的妹妹。



昨天在回程的公車上,她說她像我一樣,也是把假期行程排得滿滿的怕浪費任何一刻,因為之後再回來台灣,可能兩三年以後了呢。
一聽到這句話我就很難過,再加上她靠在我肩上,真的很希望她可以晚一點再回去美國。




「大家都各分西東了」,每次我心情不好都這麼對自己說。


底下是去平服的照片:


(這台nikon sq好容易光線不足就會受到手震的影響,看來要我親自出馬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