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很想罵人,但是又無可奈何。
一想到下禮拜要做的事情:94年度識別證製作、上禮拜各船艦照X光資料彙整呈報、要問怎麼排值日、要掰出來環保的資料..
又是一堆,所以晚上和我媽都在弄識別證...奇怪,今天不是週末放假嗎!!

學姊說的倒輕鬆,放假就好好放鬆自己的心情,可是一想到下禮拜這麼多事情都擠在附近幾天,我怎麼輕鬆的起來../_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希望把事情早早做完的人,因為堆到最後一定會很煩。
結果,現在我半途接手的事情每一樣都是很急迫要完成,為什麼我這個位子沒有學長可以一起合作啦!很可惡耶!

==========================================================

深呼吸,回想上禮拜的事情。



上禮拜沁渝回來,我們一堆人和沁渝吃燒肉。
當然,和沁渝聊天的大部分也只有我們這群老人,新團員應該聽過但不熟悉這號人物吧。

沁渝在美國很努力,臉上一堆痘痘就可以證明。但是她卻想要充分享受學習的過程,而不是每件事都急急忙忙達成結果。
相信她在下學期的工作會有很多體驗吧。

看到沁渝我真的很高興,就像一個遠在異地求學妹妹回來身旁了一樣。
有些事情我小訝異她居然還記得,譬如我爸對我的管教等等,聊起天來就有種安心的感覺,因為她能明瞭我的感受。
當她拉著我的衣服時,忽然心裡很希望她不要回美國,希望身旁可以常看見這麼一個聰明又善良的學妹。

這是我和她的合照:

我和沁渝

大家和她的合照:

合照


還剩兩三個禮拜而已...

=============================================================

收到采蓉的信,我居然會有點害怕的打開,手在顫抖。其實也不是害怕,應該說「不安」比較恰當。


恩,她對愛情有了新的體認,這是件好事吧。
其實我不知道我現在的愛情觀也算不算所謂「新的體認」,只是我不希望未來還有許多次「新的體認」。
每個人都在學著成長,但是對我而言,我只想小心的選擇,然後順其自然。

Crash the love code這本書其實還挺不賴的,照著內容的6個C,六個法則,融會貫通的話有個完美的愛情機率很高,
只是誰能如此面面俱到?我想要有實驗的對象:p


看到最後,眼眶濕了,不過眼淚當然沒有掉下來,反射動作吧。

這個貼紙,讓我想到我平常貼東西的貼紙,就是當初一起做的那一份。
除了不浪費以外,就是想拿出來用用,看看、摸摸,連皮皮和弟弟也是一樣。


現在的我,放不開的,好像是過去的回憶。


一步步往前行,卻不時回頭張望,是個不智之舉。
從大四到現在,似乎唯一的長進只在於回頭盼望時的焦點不再只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範圍。







恩,在蘇澳,在寢室裡面摸皮皮的時候,我想我是想她的吧。


儘管常常找別人聊天,但心中還是有個地方老是填不滿,明明99%都已經被我硬塞東西進去了呢!
一直努力維繫和朋友的連線,到底別人怎麼回應我看待我,這99%也許多少有點回饋吧。


還是哼哼歌吧:)

這禮拜已經被業務搞到沒力了,沒力回信,所以有寄信給我的諸位,sorry了。
因為我是那種別人打電話來我一定會回的人、別人寫信給我我一定會回的人、傳簡訊給我我一定會回的人、
跟我說「謝謝」我一定會說「不會」的人,簡而言之就是有求必應、有問必答啦。


胡言亂語之中向各位道聲晚安。


==================================================

差點忘了說,傍晚終於接到黃麗娟老師的電話,原來是因為她在寫論文寫到昏天暗地所以沒接手機。

很高興和國中班導又連上了線,在多年以後。

我還很自豪地和老師說:「想當初我們是放牛班,現在大家大部分都在研究所呢!」
老師回應:「對啊對啊~我們班303啊,當初是全校最爛的班級,沒想到高中聯考考的比其他班都好,大學和研究所也是。」

好得意喔:)


期待下禮拜六和老師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