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考試考完,接下來兩週應該輕鬆許多了吧?
要擔任下一梯預士的班長,勢必會受到七連連長的嚴厲督導;
會害怕在蘇澳的生活,是否會很不能上手;
擔心是否孤獨感又會湧現,而擾亂自己的生活?

昨天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美君、柏君、宗慶、孟勳、韻璇、依璇、儀筠、嘉原和振崗之後
覺得自己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
每次大家的歡笑和友誼都讓我的心有被輕撫的感覺,好暖好暖。



離開中正紀念堂之後,冷風吹來
對於白天沒有趣校慶園遊會感到些許惋惜,但彷彿又毫無眷戀之感。

「還是不要回去好了。」

要是平常的我,平常隨興的我,臨時變卦改變行程的可能性非常高
說要去學校要去天文館要去哪裡都可以(只要不要收假的時候回不去營區就好了=.=)

這都是因為上禮拜看到采蓉的信,一個大四下我問過我自己千百遍的問題又浮上心頭:

「我,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理智的左腦立刻否定了感性的右腦。
為什麼每次到學校的時候都會害怕看到她?為什麼搭捷運、搭公車下車時總會東張西望?
儘管不期而遇的機率小之又小
這些反射性動作只不過意味著我希望繼續專心向學,過著平淡的生活
有沒有遇見下一個人對我來說我已不奢望,只要心頭沒有浮現漣漪..就好

等我真的準備好的時候,也許哪一天我可以很紳士地、很自然地、很大方地伸出我的右手
然後對她說:「我們繼續當好朋友好嗎?因為妳曾是最瞭解我的人。」




想著想著,走著走著,回神過來自己已在中正紀念堂站X號月台等車
幾年前捷運剛通的時候,身著土黃色制服的我每天下午或晚上也在這邊等車
不同的是,服裝不同、心態不同、年齡也不同。

打了電話給阿喵,沒想到他還在台北,於是找他來逛逛買東西。
在溝通的過程中也釐清了自己大部分的想法:
我本來對朋友就很好,幹嘛因為阿喵的幾句話就弄得我好像要追別人似的呢?
我差點就忘記當初自己怎麼跟自己說的了。
我不能再耽誤時間了,我要出國!

當腳不停地警告自己該回家時,已經十點整,足足逛了2小時半。

身體疲累,心卻很清醒,也很開心又恢復正常的自己。

儘管手腳又像往常一樣隨著天氣寒冷而冰冷,內心卻像暖爐,讓我安靜地入睡。






This moment,
I relieved.


=======================================

忘了補充..
之前上智皓的站時發現他某個資料夾底下怎麼會有我的midi檔呢^^||
讓我想起來當初勝驊從工作站抓我的作業讓我不高興了一陣子的事情呢!

現在智皓做的也是一樣的事情,不過我就沒有當初這麼在意了。
反正真正見不了人的東西,是在我的電腦裡,在和好朋友的對話裡,和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