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李大師帶我們到河邊放風,位於 King St. 一開頭有個小港口,
儘管目前港口在整修,而且港邊的水質似乎不太乾淨,但遠眺卻是另一種風景。
港邊一根一根的柱子、海鷗展翅高飛(不要把炸彈降落在我身上就好),以及右前方的一座大橋..
從在蘇澳當兵的時候開始,我就覺得看海或寬廣的河心情會變好,有種難以言喻的魔力。



港邊有個 Art Center,裡面像是藝術市集,一看到這種市集就很感興趣,因為常賣些有趣的東西。
一直東看看西看看有沒有東西適合掛在門上(不是我的門上  嘿嘿),但是從寒假開始就沒看到好貨,我想還是寧缺勿濫吧..
在李涵遠、Ting 和 Renee 坐在椅子上休息時,我的目光被一家手工織品店所吸引。
裡面的東西不管是圍巾、帽子等等外型質感俱佳,我拿起一個像是可以掛在門上的飾品,
是一針一針把珠子串起來的正方形小玩意,看標價 USD 88 嚇死人,
但是聽老闆解釋之後,比起我看不懂的藝術畫更容易理解這東西值不值如此昂貴的金額。



後來又到 King St. 上走走看看,中午李涵遠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一定要吃港式飲茶。
不過我覺得港式飲茶是美國少數價位不貴又可以吃到多樣餐點的不錯選擇,儘管沒台灣或香港道地。


下午殺到國家公園,是另一個感嘆的開始。不是因為九彎十八拐有人想吐,而是...來錯時間了啦!!!
春假放晚一點的話 DC 的櫻花跟國家公園搞不好都很漂亮  哎
撇開綠油油的景色不談,風景很壯觀,也可以自行想像春暖花開的季節該是什麼模樣


途中經過遊客中心,遇到三位超猛的登山客,他們在零下的氣溫預計要爬六天
原本以為遊客中心可以當他們臨時休憩之處,內心偷偷替他們高興時,沒想到遊客中心大門深鎖!!
後來遇到一位小姐才知道遊客中心正為了兩個星期後做準備,那時綠意才會偷偷爬上樹梢
(內心 OS: 死 UPenn,這麼早放春假)

一行人繼續往國家公園內部走,正在恍神的時候居然看到鹿!!!!!!!!!!!!!!!
完全彌補了上次在 New Hope 捕捉不到的遺憾,超級近!!!!!!!!
每個人都躡手躡腳跟小偷一樣一步一步接近,意如小姐還跑到公路的另一端...是想要我們報失蹤人口嗎XDD
看到野生動物真是大滿足!! 還有看到老鷹在盤旋! 真爽!

Skyline Drive 後半段大家都昏昏沉沉,直到 Luray 才又恢復了些生氣
晚餐因為有雅文和丁丁的加入熱鬧了許多 (但是矛頭都指向李涵遠  哈)
個人覺得 Western Ham 還滿好吃的,這家叫什麼 Uncle 的店便宜又大碗

原本想打個電話,突然發現半格都沒有
Luray 這鬼地方也未免太偏僻了吧...

 

回 hotel 以後繼續前晚暴力枕頭大戰
Renee 洗完澡後一直用瀏海太長當藉口,我就親身示範有瀏海其實對遊戲一點影響都沒有!!

(實驗結果:視遊戲種類而定,玩心臟病沒差,可是激爆骰子樂我被海 K 三次.....)

至於全民公敵李桑,終於在最後三把被翻盤,每個人都打得不亦樂乎
(女生應該每個都想把他拆了)
(看 Renee 多激動,枕頭已經架在脖子上!!!)

(攻擊後的模樣)


還沒結束!!!!!! 喝完伏特加以後的李涵遠嘴巴閉不起來,講東講西,搞到我快四點才睡著 (昏倒)


真是個不安寧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