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前一天住的旅館是 DoubleTree,位於 Massachusetts Ave 和 15th 交叉口附近,當初是意如在 priceline 上面訂 double room,然後電話確認加床沒問題才來這家住沒想到到了現場完全不是這回事,我們費了一番功夫 argue 到最後自己把原本的床拆兩半來睡,讓我們不是很高興。飯店 Manager 為了補償我們請我們吃免費早餐,早餐還算豐盛,可是有個人卻不是很領情的樣子。


(李涵遠一臉賽面..我只好陪他賽面)

因為 3/9 調整日光節約時間,時間瞬間少一小時,我們準備吃早餐的時候已經 10 點多(原本是 9 點多),李涵遠覺得這樣時間很趕很多點看不到所以整個臉很賽,Ting 和 Renee 都不敢吭聲,噗哈哈


之後一行人驅車前往國會大廈,這個圓頂真是醒目...可惜要 10 人以上的團體才能進去,而且非邦交國的國家還要有一些申請步驟..整個很麻煩。前面真的很空曠,而且太陽很大,讓在冷風中慢步的我突然覺得心曠神怡。



接著出現了一個小插曲,我們原本想衝 Old Post Office,因為昨天天候不佳沒上去觀景。
有位小姐從昨天上路就一直吵著想練車,於是咱們正駕駛涵遠大師決定大發慈悲讓她開!!
一開始急煞和突然催油門都還可以接受,畢竟不習慣新車...
但是正當路過某個交叉路口時,我說要右轉結果居然車子向左轉!!!!!!
這時候李大師整個慌了啊:「我們直接去動物園好了,我來開我來開~~」 XDDD


National Zoological Park 位於 DC 西北方,從 downtown 開車不到半小時即可抵達。
園區內主打熊貓和黑熊,當然也有各式各樣的動物,像蒙古馬、花豹、斑馬、海獺..等等,
外加一些館,展水生動物、熱帶雨林動物、猿猴類..等等,讓我們整整逛了三四個小時以上,逛到腳痠。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熊貓,一隻在睡懶覺,一隻東奔西跑像有躁鬱症一樣
爬樹喜歡做些高級動作,讓遊客驚呼連連

還有可愛的海獺,碰巧遇到工作人員在餵食,他們啃紅蘿蔔的樣子真的太 Q 了

兒童區有一隻忘了是駱駝跟什麼的混種,整個 Q 到不行

猿猴區有一個場景很好笑,一隻公猩猩跟母猩猩在交配,很多家長帶著小孩看到這個畫面在偷笑,
我想,如果小孩問爸媽說他們在幹嘛,應該是個不太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吧   哈哈
更有趣的是旁邊有一隻猩猩,不知道是被戴綠帽還是喜歡偷窺,一直盯著他們看,不時以無辜的眼神回頭看我們,快笑死..




剛剛不是說園區主打熊貓和黑熊,黑熊雖然沒有成功照起來,但是這邊勉強有一隻.....(好啦,我在搞笑)

 

動物園算是這次 DC 行最後一個行程,原本想說有時間的話殺去 old Post Office,畢竟華盛頓紀念碑沒上去,郵局又沒上去感覺就好像少了些什麼...不過時間關係只好作罷,我們就直接衝到 Alexandria check in 並且享受晚餐。

我們在 King St. 接近河的地方挑了一家海鮮店,叫 Fish Market。它的海鮮真的不錯,我喜歡吃義大利麵所以點了 Seafood Pasta,吃得還頗撐,呵呵。



King St.似乎是 Alexandria 有特色的街道之一,光看路旁的招牌就覺得很有趣。歐風建築,再加上路旁的樹木有點綴燈光,讓女生們駐足許久。



晚上回飯店後超恐怖的...機爆骰子樂讓大家為之瘋狂,輸的人要被亂棒(枕頭)伺候。李涵遠平常客氣客氣,沒想到打起人來可不分男女老少、起勁得很 (平常忍耐太久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