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杞人憂天的傢伙,從這趟旅程就可以看得出來..


首先是擔心出入境會被檢查行李,再收拾很麻煩
接著是擔心轉機會出現問題,趕不上班次或走錯地方
再來是擔心從機場如何叫小黃去宿舍

我總是太過緊張,把簡單得事情想得太複雜,請不要笑我 T__T

一路上很平安度過,因為
爸媽老弟來送我


中正機場有可愛的維尼熊 (老子就是不爽叫桃園機場,跟那個啥民主紀念館一樣)


在國外的第一次 English speaking 送給了底特律的麥當勞員工,雖然有聽不懂的地方卻仍點餐成功
(瞧,我多嗨啊~~) (但是麥當勞員工臉臭的跟什麼一樣,好像我欠她幾百萬)


我跟念 TESOL 的 Jacob 一起搭 Lady Liberty 來到宿舍後,到睡前拼了命整理完房間
有一個書架 (Leo說很容易倒下來)


一個算寬的書桌


超級高的床鋪 (前一位房客身高大概有200公分吧XD)


大小櫃子各一


很大的衣櫥


乾淨的廁所


超小的廚房,第一次見識到美國的電爐 (地方小到晾碗盤後不知道菜要在哪裡切)


大冰箱


以及小餐桌


整體而言不錯,但是缺很多東西,尤其是我沒有 ground lamb !!!!!!!!!!!!!
晚上黑矇矇,又被 Penn BookStore 的服務人員騙說燈泡是白燈!!!!!!! 結果是 soft yellow !!!!!
這樣晚上讀書很容易打瞌睡啦!!更!!

Leo說寢室壞掉的東西真的不少,一直報修
真不懂外表這麼富麗堂皇,一個月 699 是好在哪裡...
這就是宿舍的外觀一部分 ->


UPenn以及Philadelphia的建築物極富有特色,一直很難想像當初在電影或雜誌上看到類似的場景
如今一一浮現在眼前,好想捏一下自己的臉看痛不痛..
像有名的 Wharton School


還有 Independence Hall 等等紀念性的文物,我只有走過卻還沒有花時間仔細研究
以及販賣日常生活用品的地方,如 K-Mart、


The Gallery、


China Town、


A $ Dollar


此外也摸到了 iPhone,


喝到了不道地的珍奶



Phily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很陌生的都市,
但是我相信,一定會把這邊搞得跟台北一樣熟悉低!!
以後要狂問宛真小姐和學長姐問題!!!!!!!

我一直說Leo,他到底是誰呢!!???
他就是我的 roommate,照相的時候很專業喔!!!
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