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mmerLiu (我愛攝影) 看板 Niceguyclub
標題 Re: 與其討好別人 不如增加自己魅力 別人自然會 …
時間 Sat Jun 12 22:19:49 2004

───────────────────────────────────────


其實我也同意這個朋友的看法

雖然我在感情路上也是不順利 不是被拒絕就是追了半天也是沒用

到現在為止也沒交過女朋友 追了六七個應該有了吧 而我現在要大四了

也是相信只要自己有自信或有能力什麼的有利附加價值

追自己喜歡的女生應該會比較順利些

可是我覺得似乎好像不是這樣

因為我功課不錯系上第一名 做事也認真 錢也賺的蠻多的(不是自誇)

我想差的只是長相不是屬於那種很好的 就普通型的吧

再來

被拒絕是一定會難過的啦 但是很奇怪的是 感覺會麻木

我從第一次被拒絕到現在為止 難過的感覺越來越少

反而拒絕後會有種輕鬆的感覺 但是不是自我安慰啦

有時我會有一些好人的想法

會覺得 是不是我不夠好 所以她不喜歡我 不選擇我

會覺得 我付出這麼多 總是得不到她的回應

會覺得 我長的不怎樣 一切都輸在這一點上

會覺得 .......反正一堆原因啦 講不完


我提供各為好人一些想法 往好地方多想想 或許難過會少一點

很喜歡對方 我知道這種感覺

但是感情不是一邊熱就可以進行的 只要有任何一邊沒有互動

這種感情幾乎是談不起來

也許你可以為對方做好多事情 買好多東西給對方 對對方無敵的好

可是或許在對方眼裡是個負擔也不一定 無論是男女來說啦

我想建議各位好人可以作好人沒錯 好人沒有錯 但是要作一個"聰明"的好人

或許我沒有資格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啦

不過我到後來追的幾個女孩 我當然也是拿出真心去付出

也是很認真的把我的感覺告訴她

當然啦 結果都是大家能想到的




但是漸漸我變的比較達觀

我會想 也許對方不是一個適合你的人

離開對方會更好也不一定

因為講不好聽一點 你可以不用再為了對方浪費妳的時間或金錢

多出的時間你可以放在自己身上 這樣的投資比較容易成功

我是說真的啦 與其一直投資在必定失敗的東西上

還不如投資一個你可以把握住的東西上


還有這裡的名言 一萬個感動比不上一個心動

恩 基本上我同意啦 因也為問過好多人都同意

不過我不否認有特例 這不是絕對

"感覺"也許是目前者這階段大部分男女考慮的重點吧(以我的年紀來說)

但是各位好人也不要太喪氣

因為等到年紀比較長了以後 有了社會經驗 人生經歷後

我想很多男女考慮的重點可能就不會比較單以感覺來判斷

因為我也詢問了很多長輩或年紀比較長的工作同事

所以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的各位好人

我相信各位都是那種對感情很執著的人

對於自己的感情也很積極 也很認真

只是有時碰到不對的人時 或許應該好好想想

先對自己好一些 我想會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式啦

但是絕對不是說好人就在那乾等就會有愛情跑到身上

還是要多試試 多比較 我比較會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囉


當然我現在也在努力 各位好人也好好加油吧

不要把難過的心情都纜在自己身上 好嗎? 加油各位好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