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我昨天看了兩部影片
一個是電影 一個是日劇

===========
電影--緣起不滅
緣起不滅

『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2004最新力作


一開始就放出我的野蠻女友的一個配樂 讓我有點懷念 懷念當初看野蠻女友的感動 足足看了三遍

這部電影用交錯的方式連描寫緣分為何神奇
女主角(珠喜)和男主角(俊河)的相識 意味著繼續女主角的母親和男主角的父親未了的緣分
由女主角讀媽媽以前的情書開場

女主角的母親和男主角的父親在鄉下認識
兩個人認識以後喜歡上了對方
無奈的是珠喜的父親是當時韓國的國會議員 搓成和俊河一個最好的好朋友的婚約
俊河的好朋友後來得知他們彼此相愛 選擇退出 甚至還上吊自殺

(這邊我真的覺得俊河的好朋友好偉大..俊河怎樣回報似乎都不足夠..)

造成俊河非常非常的內疚 於是俊河決定離開珠喜

俊河後來去當兵從戰 在戰場上爲了撿回珠喜在鄉下時送他的一條項鍊而被流彈打中--失明

在多年以後的見面 俊河極力隱瞞失明的事實並且欺騙珠喜他已婚
目的是為了不希望讓珠喜跟著他這個失明的人過著不幸福的日子
等到俊河去世以後 珠喜才知道事實 很難過很難過

(看到這邊..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原來愛一個人 任何事都會爲他/她著想 只要對方過的好 過的幸福
而 我呢?
之前一直忍著痛苦的挽回是一種錯誤嗎?)

最後 女主角看到男主角脖子上的項鍊
是她媽媽以前送俊河的那條
證明了緣份是如此神奇 只要兩個人有緣份 那麼這個緣份終究會有所交集

(really?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美美的劇情)

==========
日劇--前男友
http://www.jettv.com.tw/event/pre-bf/index.htm
前男友

因為我買了VCD 迫不及待想看結局 所以明名是今天才播我已經知道了

柏次很優柔寡斷
但是在面臨真琴要到神戶那邊去工作 離開此地的時候
他的心一直在動搖 可是外表又裝做不在乎的樣子
最後菜央痛苦地決定和他分手 因為菜央再也無法忍受柏次一直在裝 不坦然面對自己的內心

在機場 柏次的一句『這次換我來追妳了』 讓這齣劇有個感動的結尾



我並不夠資格評判柏次這樣對不對
要是我 我也會選擇前女友 因爲她才是最了解我的人而且我也還是很喜歡她

(只是不知道她也是不是喜歡我而已 我想..大概不可能了吧)

雖然菜央和真琴都一定會有人支持
一定會有人覺得哪邊很可憐 不過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有時候主控權根本不在你手上 你除了無力 還是無力 除了無奈 更加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