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歸根

詞曲:王力宏


*舉頭望無盡灰雲  那季節叫做寂寞
   背包塞滿了家用  路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太陽的暖  夜不見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都無法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repeat *)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