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步一步辦理體檢、研究未來學校的一切時
有封不是 UPenn 的信突然出現在俺家的信箱..
正在想誰有這個閒工夫,沒想到居然是國男!!!!!!!!!!!!!!!!!!!!



說實在話,國男如何迅速騙到這位美嬌娘
由始至終我都一頭霧水...
沒想到這張卡片更讓我想知道為什麼,真是太機車了!!



不過我終於被第一發紅色炸彈給詐到了
是期待已久,卻沒想這麼快
國男夫婦最好是能夠在出國讀書的時候弄個小貝比出來
這樣我保證一定會去找你們.......的小孩子玩 啊哈哈哈
我可以當免費的保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