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末我不會回台北,因為要留守。所以再累,也要po個文章!


這個禮拜感覺事情沒有很多,可是突發狀況仍然一堆。
一想到1/25春節衛生競賽,我的頭就開始痛了,副艦隊長要親自校閱..>"<


昨天宓欣、國男、澤峰、巨頭提前幫我慶生,早上先在錢櫃唱歌,下午在五碗茶聊天。



下午在五碗茶時還被宓欣噱了一頓,因為這家店是她討厭的其中之一^^||
我怎麼知道....



真的真的很開心,自從上大學以後,生日幾乎每年都在寒假或過年期間的我終於不孤單摟:)



晚上陪澤峰去買禦寒手套,足足逛了4個小時吧,從來沒逛這麼久@@
不過我也見識到許多新奇的東西。


今天早上則是陪ec去兒童樂園走走,ec怎麼這麼任性呢,什麼都叫我想,呼呼...!@#$%..
希望她能順利上研究所,還有大眼睛千萬不要有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