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感覺過得特別快,每天晚上都還是有事情要做,被七連連長使喚來使喚去,上床睡覺時都很累
其實並沒有排斥要跟莊連長做事,只是風格和五連盧連長差很多很不習慣而已
她是那種會當眾開罵罷妳罵到想鑽地洞躲起來的那種人,對我來說是一種經驗吧,希望下部隊的長官不要這麼嚴厲..

預士的學弟,我們那班人都很好,我也不用裝兇
晚上教他們唱國防大學校歌時好歡樂,查鋪時他們還會跟我說「班長晚安」,真是讓我倍感窩心
昨天下午結訓要離開學校的同時,不禁為他們擔心,因為他們在中坑真的很多基本教練都沒有練熟
在軍校這種注重一堆禮儀的地方,很容易吃虧被罵的。希望他們接來的日子能順利度過:)



一離開學校大門,就有人大喊:「國防管理學院再見!!」

看來,下部隊的嚴苛日子就要到了。


在這邊我有不少收穫,最大的一個收穫就是我閱讀量增加。
自從我知道邦丞有大量閱讀習慣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救被他感染了,也拼命看一大堆課外書。
他是光華內斂、深沈、親切、溫和且有一種神奇新引力的人。

然後,我覺得世能和宗書好可愛啊^Q^,我最喜歡感覺起來可愛的人了呢。

還和揚倫同寢,他有著和我同樣喜歡唱歌的興趣(有空我們兩個就在哼歌^^)以及多采多姿的國高中生活,我聽得津津有味。


邊想邊高興,可是高興完之後,在江子翠站就會看到一個拖著笨重行李的人在走路
我一路半拖半拉提回家,真的好重>_____________<

新兵行李袋

其他兩袋行李



==============================================================

上禮拜日和成功嶺五六班的同學聚餐,看到退伍的胖胖老爹,還有五班大長哥等人
大家在火車站肯德雞大談近來趣事,以後要找時間再聚可能有點難摟...分發到部隊彷彿像各分西東一般,
分散到台灣各地。



我和大鳥世能^^



==============================================================

颱風天,不知道要幹嘛..

想到昨天總統留簡訊給我說要和我談談,讓我好奇是什麼事。
原來真的如我所想........

短短三頁的信我寫了很久,有些措辭也不知道適不適當,不過重點就是「維持淡淡的關係吧」。

至於采蓉怎麼想到這邊來的,只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她神準的第六感,一個是她知道我在這邊寫日記。(其實也無所謂,我不想連最後一個開放的地方都封鎖)


反正就這樣也不用想太多,時間還是會跟我們說明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