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感覺特別漫長..
因為身體特別虛的關係吧

禮拜一的打靶課終於讓我打到五發了 希望下次可以保持
下禮拜還有兩次打靶課

單兵戰鬥教練的課我很喜歡由佑鴻班長或是林排上喔
佑鴻班長要我們不要太拘泥講義上的字句 隨機應變 那天我們第六班就玩得超高興的
後來還挾持葵鴻班長耶 超有趣
林排教我們伍和伍之間掩護的方式和程序、口令
林排說要是以前的他 一定會把我們幹翻 因為我們動作很多瑕疵
現在的他幽默又有原則 該生氣的時候生氣 我喜歡這種作風:)

此外,還聽到第五班抱怨一些有關立偉副排的事情 我也不能說什麼..畢竟現在在部隊裡我們只是連二兵都不如的入伍生..

這禮拜的課和下禮拜的課幾乎都上過了 進入結尾的階段
不過很多班長學的東西似乎都不太一樣 沒有一個共同的標準
就像刺槍術..林排和立偉副排教的就不一樣..兩個人都說現在誰教的就以誰為主..聽了快昏倒
這樣計測怎麼可能整齊嘛..>"<

禮拜四開始我的衰運就來了
咳嗽、發燒...
禮拜五被送到醫護所 -> 成功醫院 -> 轉診至國軍803醫院
38.5度...
體溫一直起起伏伏..只要沒吃退燒藥體溫就會再起來..my god >"<

希望明天去看醫生趕快好

=======================================================================


shit..!!!!

中華隊又被逆轉了了啦!
什麼史上最強的組合啦!

=======================================================================

下午和小根、立軒吃飯
大部分都是立軒在講話  每次聽立軒講話都覺得她的生活好豐富喔~
聽起來津津有味~ (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不舒服掛點了/______)

聊感情、聊工作
感情啊,就順其自然吧~有感覺和沒感覺是很重要的..未必就是分手的藉口
這個我要想清楚!
還有  工作是很辛苦的  學習力強  腦筋動得快、適應力強的人才容易上軌道喔
心態記得要調適  切記自己已經不是學生了!!!
最後,要懂得去習慣環境,並且enjoy生活..
當兵是很無聊,但是要想辦法讓它變得不無聊,不要浪費這段時間..!

=======================================================================

PM 8:43 refined

現在燒退了!
一直都是文字也很無聊  來點圖片吧!

在當兵的人最希望收到什麼呢?
沒錯!  就是!!!  L e t t e r !!!
所以我有空就寫寫信給認識的好朋友  想睡便瞭解一下他們的近況摟:)

從入伍到現在我收到了好幾封  真是感動Q___________Q
現在就給大家看吧^Q^

首先是大一認識的網友 (當初偷偷喜歡她>///<) 寄給我的

秉伶的信

再來收到兩封都是姿伶回我的信^^

姿伶的信

姿伶又寄給我耶

某次休假回家的時候收到嘉棻寄給我的宜蘭名產  真是感動啊>"<
後來回成功嶺的時候又收到她寄給我去宜蘭的小遊記~還有插圖  真有趣^^

嘉芬寄的包裹

名產包裹內的大紙條~



還有收到立軒的回信喔..字超美的啦  看起來很舒服^^
能收到妳的信我很高興耶^^

立軒寄的信

今天回家看到桌上有明信片  就是儀筠寄的啦~
遠從美國寄來的唷!

乖孫寄來的

明信片內容~

=======================================================================

最後,我的軍人證發了.....

我的軍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