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晚上三位二月份的壽星吃了鐵板燒之後,我的 28 歲生涯悄悄結束...
當然,一切也沒有什麼多大改變,隔天還是要上班,還是每天過著上班下班周末遊蕩或宅宅的生活

雖然未來還很難說,但是小老闆拍胸脯保證綠卡沒問題的情形之下
不禁讓我又再思考留在美國的意義,是不是還跟大四準備申請時有同等的衝勁

台北固然是我的家,夜市一樣是無可取代的選擇
只是當自己越來越習慣美國平靜的生活之後,內心有種進退兩難的感受
暫時還無法像享蓁一樣豁達

誰能跟我一起把美國各州都踏遍呢?

目前也只剩這個夢想了吧...















我要擺脫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