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 Hank,現在的印象還留在第一次跟他聚餐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在 Sansom 大門外面的桌子吃 Kims 便當
聽他說課業有多麼繁重,一直到現在為止聽了不下數十次~


因為他平常太用功太宅,通常看到他的時候在餐車,或是剛出地鐵站提著菜準備回宿舍的樣子
這兩年其實跟沒有學長差不多 XD
努力之下的收穫就是畢業一個月內就找到工作,不像我死撐活撐了半年


畢業後搬到 4403,先後受到 Julie 以及 Tiffany 的薰陶
人生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認識的朋友數目瞬間暴增兩百倍
曾經讓我有可以取代 Tiffany 身為費城樞紐的錯覺


隨著他個性越來越奔放,我也越來越有機會跟他接觸
也更了解他是個愛放話但是卻很龜毛的人
說買個二手車半年以上卻連腳踏車都沒有
說要追女生結果關係圖搞得我很困惑
說要衝但是連衝去加拿大都很猶豫
常覺得好氣又好笑,心想這個人是怎麼回事
這些事是有這麼難嗎?


不過他為人大方、待人誠懇
再加上常常成為箭靶
有他在的場合就會充滿歡笑,不管是真的好笑還是被自嗨所影響
是 4403 開心果一枚
看似平凡,其實這種人在聚會的時候特別重要
是拉近大家距離的最好夥伴
更重要的地方在於志暉是旅行社,你是吃飯咖
我常跑費城的原因之一就是費城住著位好學長


在這邊真心祝福你在台灣一切順利
工作方面我不擔心,因為你本來就很認真
只是生活方面就要適度放鬆啦
覺得該做的就做,不要最後都淪落為「再看看」
我自己也不是說過的 100% 都達成,但是起碼也有個 70-80%
只是人生只有一次,不到處開開眼界怎麼行!





加油!


是男子漢就要說到做到,拿到綠卡以後就他X的給我滾回來!
祝你回去相親順利 XD


Hank.jpg
(本照片是從珮如 tag Hank 的相簿偷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