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畢業典禮可以有三天..
(其實應該只有兩天,加上第一天我去幫Maggie照相)
天氣變化也真是有夠大,所以我整天疑似有感冒的跡象

不過還好,我都是在學期結束之後才會覺得身體不適

今天是全校畢業典禮,最盛大也最特別
早上 8:45 開始校園巡禮,一群人約 8 點在樓下集合
為了能把握多點時間照相

這位是 J扣 哥
IMG_6290.JPG
想起兩年前,我一個人在費城機場猶豫該怎麼前往宿舍的時候
在領行李的地方巧遇他,那時候深怕又認錯非台灣人一次
之後在開學前一起去採買生活用品
偶而來個寢室小聚會或玩遊戲
雖然你很神祕我很宅,導致後來見面次數越來越少
但是這就跟當兵一樣,在同個地方一起奮鬥的情誼是不會因為各自有事情忙碌而改變

這位是 Maggie 大姊
IMGP6217.JPG
想不起來是怎麼跟她變熟的,可能是因為文敏還是 Joan 吧
這個傻大姊的啦賽功力真是一流,而且唱歌會唱到歇斯底里
很欣賞她直率不做作的作風,愛恨分明,跟 Joan 一樣
而且傻歸傻,內心的細膩卻沒有因此減少一分
不要看她嬌小可愛,一講話整個 fu 就破功了,聲音可以讓整層樓都聽見
以後失業的話,很適合去菜市場叫賣

左二是我的好室友,這個優點太多講不完
IMG_6293.JPG
套句杜正勝的說法,就是「罄竹難書」..xDDDDDDDDDDD
當初踏進 R522 之後,整個學期幾乎都是跟他度過
逛費城,去紐約,直到後來認識了 Lynn 以後才讓我們各自玩各自的
逛費城的時候,我們兩個從宿舍往東走到 Penn's landing
又往西北走到 Fairmount Park,然後沿著河走回來
有位也喜歡走路和偶而來個嘴砲的室友,不賴~

上圖右一是俺的 buddy buddy 李涵遠
不喜歡人家叫他李小遠的李涵遠
好像是跟婉玲、eva、一隻羊去 New Hope 那一次之後變熟
之後就很常跟他出去玩,多虧了他,我在這邊的生活才多采多姿
我真的很慶幸,因為從大學我就參與不少活動,可是都是跟團的角色
在費城如果沒有李涵遠,我的 blog 會少很多篇遊記
不過他的直率跟 Meggie 的直率不一樣,是帶有白目的直率
有時候會令人傻眼,但這跟他善良的本性沒有任何的牴觸

打到這邊我就懶了,真的要繼續講下去的話要打很多字
就直接跳到校園巡禮的起點

所有畢業生先在 39th & Locust 集合,按照每個學院分批站著
DSCF2760.JPG
等到快不耐煩的時候,終於開始前進
首先經過四個牌子,把各學院的人潮分成四列
DSCF2764.JPG
(但是到後來還是亂成一團)
人潮真是多到誇張,跟 517 上街嗆馬一樣..
DSCF2766.JPG
首先會經過 Wharton 旁邊的一座天橋,橋上的地磚撲滿著捐錢的人的大名
路旁還有人在灑亮片
DSCF2772.JPG
快到 Ven Palt 的時候,兩旁校友拿著各個年度畢業的旗幟
並鼓掌歡迎我們 (內心超不好意思,我們沒那麼偉大xDDD)
DSCF2774.JPG
通過旗幟海之後,校長大人跟今天的來賓坐在路旁笑容滿面歡迎我們
P1000813.JPG
接著轉向理工學院的方向前往 Franklin Field
在會場門口看見遊行一開始穿傳統服飾在前面帶頭演奏的樂隊
DSCF2783.JPG
還有每次足球比賽都會用大聲公吶喊的熱血老伯
(不過這次我完全聽不懂他在喊啥)
DSCF2784.JPG

進到廣大的會場了
DSCF2785.JPG
雖然我沒有親友團,但是這麼多人真是見鬼了,怎麼可能看得到誰在哪裡啊
DSCF2790.JPG
前面的材料幫就定位後立刻面向觀眾席找人,不停揮舞手中的書
DSCF2792.JPG
畢業生進場後換校友
靠,連 1934 級的老爺爺都跑來湊熱鬧是怎樣
IMG_6373.JPG
校友完以後換校長和來賓、教授們
(前面那位拿的是權杖????)
IMG_6391.JPG
我說啊,灰色超像茅山道士的道袍啊........
IMG_6399.JPG  
等他們都上台後,仔細一看還真多人
DSCF2803.JPG
話說今天的來賓,雖然有 Pulitzer Prize 得主 George Crumb
和 2006 Nobel Peace Price 得主 Muhammed Yunus
但是身為理工學院一份子,焦點一定在 Google 執行長 Eric Schmidt 身上
DSCF2805.JPG  
他上台前,前面的同學轉過頭說
「Later when he's up to the platform, we says
 : "Everybody louds and clear, Eric is an engineer."」
(第一句我用很懷疑的語氣問我旁邊的黑人同學,他說剛剛那個人應該是講這樣沒錯)
他一上台前面就開始狂叫,可惜 Eric 大人沒有任何反應

雖然 ENIAC 在 Penn 發明,但是為什麼我無法感覺到他的偉大?

每個學院在各學院的頭頭和校長的見證之下被賦與學位與權力
正式成為 Penn 的畢業生

典禮結束後又來了幾張合照
這位是 Kiki,我當學生會幹部的時候的會長,很能幹人也很有趣
DSCF2807.JPG
左邊這位是 rita,很任性的準公主,笑話常常很難接
DSCF2808.JPG
左一是 adonis,左一句右一句李大師,看來真的很喜歡虧李涵遠啊
DSCF2809.JPG
上圖左二是 William,是 Penn 最忠厚老實的節儉派魔人
這兩位呢,左邊是 Renee 右邊是 Ting
DSCF2810.JPG
她們是兔子二人組,很番喔,嘰嘰喳喳可以講個不停
這位是 sylvia,喜歡小熊維尼的同好,也是少數幾個會被我用言語欺負成功的對象
DSCF2814.JPG

最後前往校內值得留念的點留下最後的回憶
Houston Hall 那邊廣場的標誌
IMG_6453.JPG
富蘭克林銅像前
IMG_6456.JPG
富蘭克林的扭扣前
IMG_6458.JPG
費城有名的 "Love" 複製版
DSCF2817.JPG
以後沒有機會坐富蘭克林的大腿,當然要坐一下
IMG_6476.JPG
然後去教育學院前面合照
(等等,教育學院跟我無關啊)
IMG_6490.JPG
然後有個笨蛋的帽子居然掉到二樓去了..
IMG_6491.JPG
所以就在我要爬梯子上去撿 J 扣的帽子的情況下結束了本日的行程
真是莫名其妙 xDDD
IMG_6492.JPG




啊,生活要趨於平淡了呢..
真希望享蓁和姵安也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