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Week


記得上一次在費城的餐廳週吃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牛排好吃可是份量很少
這次選了一家在 Old City 的牛排館,不知道味道如何 ?

它叫 Marmont Steakhouse
位於 222 Market,subway 出口不遠處
這間店頗沒存在感,仔細看在才知道門在哪
而且店面只有兩排位子加走道的大小
不過過了 7 點後人潮陸續湧進,才知道店不可貌相...!!

首先看 Menu,有四道菜:前菜、沙拉、主菜和甜點
DSCF2143.JPG

我們在等兩隻逛街的小朋友時有麵包配油醋來打發時間
DSCF2146.JPG 
(由圖可證,我們等得多無聊..XD)
DSCF2148.JPG

前菜有四種可以選,分別是:
Crab Bisque (螃蟹濃湯)
Crab Bisque
Fried Calamari (炸魷魚)
Fried Calamari
Baked Brie (外表看起來像燒餅,裡面有 Cheese 和波菜並搭配草莓醬的詭異組合)
Baked Brie
Cheesesteak Spring Roll (春捲裡面包 Cheesesteak @_@..)
Cheesesteak Spring Roll
大家公認 Crab Bisque 和 Fried Calamari 比較好吃
剩下兩個分別是運氣不好的我和禮國點到..T_T



沙拉部份有 Caesar Salad 和 Marmont Salad
Caesar Salad 不用解釋
DSCF2154.JPG
Marmont Salad 裡面有多加蘋果和 Cheese 條 (吃了會肥死)
DSCF2153.JPG


主菜有很多種可以選,就 restaurant week 來說很難得
不過既然來到 steakhouse 就點牛排應該比較不會踩中地雷
於是 6 個人裡面 4 個人點 12 Oz N.Y. Strip (肉超級厚,我很遜吃不完...)
12 Oz N.Y. Strip
李涵遠點 12 Oz Rib Eye (厚度剛好,肉很嫩!好吃!)
12 Oz Rib Eye
Renee 點了 Shrimp Scampi (義大利麵 + 蝦,我想試試看但是忘了吃..=__=)
Shrimp Scampi



甜點則有 Marmont Pudding
Marmont Pudding
和 Chocolate Layered Cake
Chocolate Layered Cake
光主菜就很撐,甜點我勉強才嗑完
(吃了主菜的馬鈴薯泥後再吃甜點,我覺得有點膩)



畢業前的最後一次 Restaurant Week
當然要來張留念
我和李涵遠
DSCF2166.JPG
我和禮國和 Renee (ㄟ..禮國你的眼睛怎麼閉起來了..)
DSCF2167.JPG




這樣子一個人 $35 加稅加小費大概 45 左右
以吃到撐的感覺來說,這個價格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