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這個沒什麼年味的地方度過除夕夜...
不過還好,有火鍋、有 board game,還有一群人的陪伴
讓我不會太過怨歎除夕無法在台灣度過


比較慘的是當我 7 點爬起來想要打電話回去時居然電話卡沒錢了
只好等待奇蹟.. (快點出現在線上吧..!)
不過連統一發票都不會中獎的我當然持續一貫的壞運氣
skype 或 MSN 也都沒有老媽的蹤跡,只好找時間借電話卡來打
還好我之前有先寫卡片給阿嬤,否則一定會很懊惱
聽老媽說她感冒,希望能早日康復




上禮拜五跟李涵遠殺去紐約看歌劇魅影
不知道為什麼順道參觀了內部裝潢頗漂亮的紐約市立圖書館
DSCF2090.JPG

DSCF2091.JPG

DSCF2092.JPG 

還有位於 3 Ave. & 56th 左右的一家糖果店 (感謝紐約通 Daisy 提供的資訊!!)
DSCF2095.JPG
裡面全部都是糖果,內部擺設有很大的棒棒糖
DSCF2096.JPG
還有一隻用巧克力做的兔子
DSCF2100.JPG
情人節要到了,愛心棒棒糖也出爐
DSCF2102.JPG
最近缺乏元氣的人可以來一隻 power
DSCF2103.JPG
去 San Diego Zoo 沒買到的人可以買一隻動物棒棒糖
DSCF2104.JPG
只要你的牙齒夠強壯,來這邊多買些甜的不為過啊..

總而言之,這個店充斥著想要買糖果的女生們..
我也應景,買了隻很像肥皂或藝術品的棒棒糖給李涵遠當生日禮物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誠意 ~ (不過他說他也準備隻棒棒糖來當我的生日禮物 =_=")


前往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路上,不能免俗來一張中央公園的冬天照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夏天秋天的中央公園,色彩繽紛
DSCF2106.JPG


會想來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是衝著博物館驚魂夜
不過裡面其實跟電影沒什麼關聯 (我真想知道是怎麼拍或在哪拍的)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巨大的恐龍化石,很興奮!! 但是...
DSCF2108.JPG
從 5F 開始往下看起,會發覺化石多到吐
DSCF2119.JPG
DSCF2128.JPG
DSCF2134.JPG
他的海洋生物館和標本系列都很讚,對喜歡動物的人來說這裡可是一個寶庫
像我們這種不識貨的匆匆忙忙把所有的看完還嫌累...

唯一一個跟電影有關的,就是這個摩埃像 Dum-Dum ..
DSCF2136.JPG


禮拜六,也就是除夕前一天
我跟 Hank 和 Chih-Hui 一起去春酒 (因為他們才去的)
DSCF2140.JPG
這次四校聯合搞得很盛大,就場地來說比去年大可是音響設備比較差
但是菜色就遜色不少,我不會很 care 好不好吃,但是吃不飽就...

表演都還不錯,尤其是跳 Salsa 的那段真的很讚 !! (女生又正又會跳)
Penn 的 TESOL 學妹去唱歌,唱月牙彎的那位讓我聽得雞皮疙瘩都起來 (真的要拍手)
不過演戲很失敗,聽不太清楚,我想大家那時候的焦點都在餐桌上吧...

最最最起碼,拿到了紅包沾沾喜氣

祝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