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進入爆炸期,小睡前的片刻來回想一下最近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提振晚上挑燈夜戰的精神

 

1. 豆腐料理



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吃起來經過李大師涵遠和好室友的認可,還可以
因為我還滿喜歡吃 Kims 的麻婆豆腐,想說自己做做看不辣的豆腐
沒想到豆腐切太大塊,肉的量不夠多被蓋在底下
下次心情好的時候要嘗試哪道菜呢,呵呵



2. 東北部大雪

費城沒下幾次雪,這次真的很大,紐約跟紐澤西更誇張
但是比起 11 月的初雪卻一點也沒有感動的氣氛....
雪漂亮真的很漂亮,但醜起來也是不落人後!!!!!!!
上禮拜跟宜勳一大早去買菜,路邊的雪就跟爛泥巴差不多

我戲稱這是爛掉的思樂冰....
我沒有完全防水的鞋子,走起路來格外痛苦..吼
而且據說 Sansom 前面有雪人!!!!!!!
我去紐約的時候也有經過有雪人的公園,可是都無緣見到!!!氣死我了>"<



3. Clinton 本周來演講

Bill Clinton 周四 11 點要來演講,所以禮拜一 9 點衝去 Irvine Auditorium 排隊換票

到時候可能要餓肚子撐四個小時(裡面禁止飲食),因為緊接著 12 -3 有課,真是要人命的時間
不過為了一睹他的風采,就忍一下吧  嗚


4. 元宵


我當然不會忘記這個重要的節日,以往每年都有看花燈吃湯圓呢!!!
這次雖然沒花燈可以看,拜貼心的好室友所賜有湯圓可吃 (奇怪,沒聽過這牌湯圓,龍鳳??? )
儘管不是元宵當天,但是幾個人坐在桌邊邊閒聊邊吃也是一種風味
可惜糯米類的東西我不能多吃   哎  


5. Banana Pudding

前幾天去紐約多虧 Lynn 帶我去吃 UNO 還有好吃的甜點,也就是 Banana Pudding!!!
昨天扒了幾口,真是好吃!!!! 因為我超喜歡吃香蕉   哈哈,挑燈夜戰時又多一個補給品
(上輩子大概是猴子吧..)

費城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玩意兒 
等度過最近的混亂期,春假的時候去發掘吧!

 

 

稍微有精神了一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