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猛,只是因為我剛從廁所爬出來...
激情過後,馬桶上殘留著屁股的餘溫,留下的只有個快掛掉的呆呆...=_="

昨天的火鍋吃太多好料了
以前爸媽說周末全家去吃頓好料的時候心裡總會猶豫
除非真的是大家都說好吃或非吃不可的料理,否則我會擔心後果就像剛剛一樣
任性的肚子在鬧脾氣
所以我整個不懂為啥有些人要覺得瘦很好,前提是要瘦的健康啊 @_@


Anyway, 昨天是除夕夜
三點睡八點爬起來十秒鐘內打開電腦裝上視訊,
立刻跟老媽 skype
雖然畫面非常 lag,只有外婆家那邊的人看清楚我一舉一動
包括零亂的頭髮和睡眼惺忪的眼神,但是我看到了阿嬤、大舅、冬冬姐、老弟、老爸老媽
還有球球,那隻超 Cute 的狗
雖然長大後總是嫌過年越來越沒年味,總比這邊好,費城除了 china town 什麼鳥味都沒
內心又多了點想念

然後又跟歐寶、宇翔聊天,和宗慶拜個年
就這樣摸掉一個上午

 


晚上是重頭戲的開始
雖然我們的火鍋應該不比 Lynn 去的豪宅的好(還有紅包呢! 嗚嗚),但是呢,人氣旺吃得爽
十個人擠在小小的客廳,吃著李涵遠堅持要的紅鍋


和有著奇怪味道的白鍋

昨天不知道在熱個什麼勁,室外10幾度的高溫讓我們邊吃邊流汗,邊懷疑這是美國東北部冬天應有的氣溫嗎???
結果料買太多,原本以為 10 個人應該可以消化完的東西現在還剩一堆在冰箱
可能連續好幾天晚餐都不用煮了吧 (這是一開始的一堆料)

吃完火鍋聊個天衝去地下室開會
開完讓我昏沉呆滯想睡的會(每次都會很想睡不知道為啥)回寢室乖乖寫作業
寫到 12 點多禮國突然說:走吧
我立刻就預知等下會發生什麼事了  哈
只是讓我意外的部分在於... 怎麼會這麼多人啊
我原本只預期禮國、文敏、姵安、J扣、李涵遠等幾個,結果出現十幾個嚇死我
印象中除了大二寒假幹部訓練那次之外就沒有這麼多人同時幫我慶祝生日了吧

願望是:
1.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每年必許,我有病)
2. 希望李涵遠能夠成為二隻羊 (秋季班學妹靠你大殺四方了)
3. ***********

很怪耶,照個相也要分男生女生,大家一起照不就得了



有收到幾個禮物和卡片,在這邊一一致謝:
1. 阿棻真有義氣,超級早就收到她的手繪卡片,認識的人裡面應該她最有繪畫天分!!
   放心,絕對不會忘記彰化幫的各位 :-)


2. 來自紐約的高級圍巾和毛帽組 (應該是生日禮物吧)
   圍巾是 Banana Republic 的耶!!!!!!!!!!!! 接到的那一刻頭上有五個以上的驚嘆號!! (哇哇哇哇哇)
 

3. 雅文的卡片和手機吊飾 (這位姐姐,小弟以後就蒙您照顧了)




4. 意如的卡片和鑰匙圈吊飾 (拜託以後不要再欺負我了,我很可憐)




5. 婉玲的卡片 (謝謝妳這麼貼心,要努力成為賢內助!  哈哈)


6. 禮國送的月曆,這什麼鬼!!! (說要讓我成為男人 .... =______= )


7. 李涵遠送的 quarter map (這個死沒誠意的傢伙明明就是自己要收集,突然發現我生日快到就丟給我,
    還說只花六元就可以解決掉禮物很便宜,X的去死吧,除非你多教我作菜技巧    哈哈)


8. 文敏下午特地跑上來給我的卡片 (我的媽啊,不用這麼拼吧~~ 但是也因為有去一趟 cruise 所以才聊了很多有的沒的,感動ㄟ!! 但是選一張很多屁股的是怎樣 =_=)




今天早上立刻就糟到腸胃無情的報復 (我明明沒有對他怎樣啊><)
火鍋 + 蛋糕 + 酒 ==> 進廁所三次
Shit!!!!!
但是很開心 ^^

晚上大學部宿舍頂樓還有舞龍舞獅表演,整個就是妙 
我還有跟 Happy New Year 的字樣合照喔,希望今年能夠有點不一樣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