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媽聊完天,突然覺得很妙,我跟*老媽*用MSN聊天耶 !!!!!!!!!!!
雖然老爸應該對學這種東西沒興趣 (懂收發 email 就夠了)

突然突然覺得我很厲害,把老媽教會用 MSN 和 skype,這些在年輕一代比較普遍的玩意兒
剛聊天的同時就一步一步幫她解決個 MSN 小問題,以她認真的個性一定會把步驟記下來
為啥會有耐性哩?個人認為是拜在慈幼社時期被一群可愛的原住民小鬼折磨了許久所致

ㄟ...也有可能....因為我媽是中央外文畢業,大學畢業學習能力起碼有一定水準   
不見得都是我的功勞...恩恩



聽說老弟已經收到第一間錄取了,我的媽啊,想當初我第一間被發卡呢,果然真人不露相
平常看他都散散的外務一堆

不過如果他今年順利出去,那年底就更有藉口找機會去英國然後再去歐洲了  黑黑 
雖然等歐寶畢業英國這個點就只剩兩個人,不過起碼有人在~~~~

講了一堆,還是覺得跟長輩聊 MSN 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