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我忘記把耶誕樹對面的牆給拍下來
這是 Rockefeller Center 前面巨大的耶誕樹,據說是最大的一棵
只是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耶,奇怪
突然覺得 Hobokon 那種有點像鄉村式的房屋和悠閒的氣氛比較吸引我
之後就要去大玩特玩了!!!!!!!!!!!!
下次來紐約應該要開學後了吧   嘖嘖
I'll miss u, NY ~~

(這樣講的我好像在紐約讀書一樣.....)

晚上有經過 center city,看到耶誕樹搭配後面的中古建築是另一種風格
我覺得比紐約的大樹柔和許多,但比較冷清就是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