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想起大四上的某天,我修資訊安全的課,為了期末 project 徹夜沒睡把東西搞定
這禮拜二和禮拜三的情況就剛好是這樣...超級痛苦,到現在我的頭和眼睛還是不太舒服
突然覺得享蓁很厲害,怎麼能夠常常都跟太陽說早安???
也覺得 Lynn 為什麼可以完全啟動夜貓子模式????
以前小大一時去貓空夜衝,曾經年輕力壯的我隔天吃完清粥小菜也是立刻不醒人世...
我果然不適合當貓頭鷹  安分點當隻狗就可以了 @_@

Project 總算搞定,只是心裡有點東西想說:
1. 組員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自信到有點過頭了,每次弄好都比預估的時間晚很多
2. 我知道我以後該選什麼樣的課,該跟什麼樣的組員共事

不過令人高興的事情就是終於跟小雷有連繫啦
一個學期過後才終於聊到 skype , LSE 看來真的很..操
我很少跟別人用電話聊天可以聊超過半個小時以上,他還是老樣子
有內涵又親切又幽默,難怪可以把到這樣的妹  哈
如果明年有去倫敦,還滿希望跟他坐在街角點杯咖啡暢談

晚上還有更勁爆的事情啊  呵呵  變態兄妹檔正式浮上檯面
這就是秘密了  嘿嘿嘿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