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I Still Believe
作詞:徐若瑄 作曲:曹格
演唱:徐若瑄 曹格


徐: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徐:愛情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曹:一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曹:喜怒哀樂 通通擁有 不讓你汗流
徐:baby i still believe 曹:baby i believe
徐:愛也可以走過暖流 合: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就夠
合:不孤單寂寞
曹:baby i still believe 徐:baby i believe
曹:愛要用力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 合: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 到永久

曹:感覺很悶時候 我抱你在我胸口
曹:當你淚\流的時候 合:我在這裡不同 oh no
徐:愛散發的溫柔在此刻用心感受 合:我想和你一起繞幸福轉動
徐:baby i still believe 曹:i still believe
徐:愛也可以走過暖流 合:緊緊握住雙手 曹:一秒鐘
         baby i still believe
合:愛有夢才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都不同 你和我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