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約唱歌或吃飯,要約誰總是一個問題
星期六的飯也是隨便找找,從預定的3人溫馨小聚餐變成8人、還是很溫馨的小聚餐XD
謝胖不知道一直在 black 啥,越看越頹廢越好笑
小姑娘一直故意擠我,希望左手趕快好,阿甘快督促她不要睡覺然後勤念書!
自己也越吃越熱..三媽臭臭鍋雖然位子小了點,但是大家能擠在一起還挺棒的:)

飯後跟疑雲、景虹小兩口say goodbye以後
三個人漫步到書店,晃回東南亞、百老匯,又晃到鹿鳴廣場旁的7-11,拿起酒精濃度超低的飲料準備買醉
韻璇談到很多她們社內荒謬的事情,讓我著實替自己的現況感到慶幸
也更加提醒自己,有時間就要好好把握,不管做任何事情。



昨天就很有趣
下午在辦公室的時候巧遇靖雯和筱楓找了一位造型師來教學
我大部分都偷聽到有關衣服方面要怎麼搭配,那個型男還挺專業
雖然看起來就像大學生或剛出社會而已
我要離開辦公室的時候正要開始教化妝,真是可惜俺沒有眼福..

晚上跑到 common place ,陣仗還頗大
54th團本部 + 52th團本部,老到不能再老的組合~~






讓我覺得最可惜的莫過於小根和立軒不克出席
小根在高雄當兵就算了,立軒沒事跑去新竹幹嘛...T__T
又是我當山友代表
我跟季謙老大原本只有想到立軒生日是幾號,買了蛋糕人卻沒出現 吼啊啊啊
好加在恰巧是ob文凱的生日

每次遇到芳綺和季謙老大就很想搞笑,開始拿遙控器遙控翊君~~
還有乖乖水,喝了以後會變得很乖.......=.="
對面那桌6女1男太high了,玩大冒險輸的女生還跑過來
更奇怪的是為啥我身旁的人一直起鬨把目標放在我身上

你們好,我是台大會計系四年級XXX,血型O型....

對面那桌的人一直問問題叫她回答,讓她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死季謙問她問題「請問妳現在交友狀況如何? 講白一點,就是有沒有男朋友啦~~

沒有..

死季謙這時候連同眾人一併看著我,「ㄟㄟ~~她說沒有耶
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居然回答說「真巧,我也沒有耶~~~
兩桌的人都笑翻天
果然自己真的是那種朋友一在就不怕死不怕丟臉的傢伙

原本以為這樣就會結束了...
沒想到正當我們這桌老人沒話題可以聊,全部東倒西歪的時候
對面其中一位女生過來拜託,「不好意思,可以借一個人給我們嗎?

然後我就被...拱過去了..
是一個被蒙住臉的女生要用手摸每一張臉,猜出哪一個是路人
當她摸到我的時候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在下的臉當時真的有點...油的說=.=
如果她感到噁心的話也很正常><

不過看到她們玩得這麼高興,覺得年輕真好!



此外,聿寧還是一樣白,每次都懷疑她皮膚怎麼這麼好
今天我去台大醫院附近時去探班,終於讓依璇和她相認啦
真是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